最新新闻:

一般的夫妻需要多长时间?

时间:2021-05-06 15:01:14来源:

当我们考虑尝试怀孕时,我们倾向于考虑是需要一个周期还是多个周期来完成工作—机会是,我们实际上并没有考虑大多数人会进行多少次奇异的尝试,尽管我们可能会假设很多夫妇每月安排一次以上的“婴儿舞蹈”课程。

好吧,最近的一项研究证实了这一假设。根据来自Channel Mum的一项调查,夫妇在最终获得阳性妊娠试验之前已经发生了很多性行为。Channel Mum团队对1,194个父母进行了调查,被调查的夫妇在受孕前平均发生了78次性行为。

那个数字感到惊讶吗?是的,我们也是。

其他一些关键发现只会使人们想到,在育婴方面,大多数夫妇不能依靠一劳永逸的方法:夫妻在尝试怀孕时平均每月发生13次性行为,一半接受调查的夫妻报告说在尝试怀孕时发生性行为的频率比平时高。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女性受访者表示,她们喜欢通过额外的尝试来增加几率,而接受调查的女性中约有18%的人承认自己觉得这些额外的尝试有些琐事。

但是,尽管大多数受访者在怀孕前都需要进行多次尝试,但还是有少数罕见的受访者马上怀孕了,尽管只有5%的受访者在一次性生活后就怀孕了。其他人几乎没有那么容易:十分之一的女性甚至计划休假以育婴儿为目的。

虽然接受调查的夫妇中有三分之一在尝试的第一个月就怀孕了,但五分之一左右的人一年以上。

据发布的消息,Channel Mum创始人Siobhan Freegard说:“远离一个不幸的数字,似乎是夫妻每个月要怀孕的幸运数字。”“但是尝试怀孕虽然很有趣,但是这也是艰苦的工作,充满压力,并不是每对夫妇都幸运地接受了怀孕。因此,当您专注于婴儿时,也要彼此记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