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胆固醇高吗?

时间:2021-05-06 15:01:05来源:

怀孕期间高胆固醇水平对于制造甾体激素(例如雌激素和孕激素)是必不可少的,而这对于进行足月妊娠至关重要。您成长中的婴儿为健康的四肢和大脑发育大量使用胆固醇。

科罗拉多大学医院妇产科主任,妇产科医师朱莉·斯科特(Julie Scott)说:“有一些重要的伙伴关系可以支持妊娠的发展。”“母亲,胎盘和胎儿具有特定的酶,可以改变胆固醇并将胆固醇转变为功能性激素。”

胆固醇水平在妊娠中期自然增加,在妊娠晚期达到高峰,通常在分娩后约四个星期恢复正常。斯科特说,大多数心脏病专家建议不良的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应低于100 mg / dL,而良好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应高于60 mg / dL。当女性怀孕时,她的胆固醇水平增加了25%到50%,幸运的是,HDL水平似乎增加了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