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假是我一生中最寂寞的时间,但我学会了爱它

时间:2021-05-06 15:01:18来源:

由Karen Dybis提供

我曾计划从一家大型日报的记者那里度过田园诗般的产假。我曾在两篇较小的论文上写下这份梦想的工作,刚刚庆祝了五年,但我期待着与新生儿的幸福时光-至少那是我怀孕时读的婴儿书使我相信它将像。

在到期日前一周,我以完全套叠的方式走出嘈杂的办公室。梦,以求的是,我以为我们会喜欢书上告诉我的一切—我们会结合在一起,我会护理,他会午睡,我们会去“妈妈和我”课。生活会很好。再见了电视,不断的电话和生气的编辑。您好,约会对象,和平散步,还有爱因斯坦宝宝。

然后,我的儿子出生了。他跳过小睡。他几乎没吃饭。他减肥了。在他的儿科医生访问和与我的母乳喂养专家约会期间,我哭了。我什至拜访了睡眠专家,以了解为什么我的小男孩讨厌闭上眼睛。我没有专注于康复,而是进入了成年生活中最奇怪,最令人困惑的时期。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就像书中所说的那样发生。对我来说,产假更像是一个孤独的教训。

我的父母来帮忙,但随后他们离开了家,又回到了两个半小时的路程。我的丈夫在那里待了两个星期,但随后他的雇主希望他回到工作岗位。我独自一个充满挑战的新生儿,就错过了我崇拜的工作,并且辛勤工作以挣钱。我的主要友谊是同事,而现在,他们正在按时完成任务,没有时间说话。同时,我正在做尿布工作。

我没有被筑巢,而是被埋在一个我几乎不认识任何人的安静社区的一所安静房子里。在我怀孕之前大约一年,我们搬到了新城市的新房子里。我没有朋友可以寻求帮助,这让我感到震惊。我开始每天给妈妈打电话五次,但是她距离我太远了,不能做很多事情。

我儿子和我试图安顿下来,但很难预测他是否会在家里小睡或进餐。容易分心,他从不在购物中心或其他任何地方真正地母乳喂养,对周围发生的事情非常感兴趣。如果我离开屋子太长时间,我会因为缺乏睡眠而精疲力尽,并遭受焦虑困扰。当时,感觉就像我无法离开家而不必担心儿子或自己的情绪爆发。有时候我哭着找保姆帮忙,担心我的儿子在短途购物途中会以某种方式想念我。我现在可以回头看看,我可能患有轻度的产后抑郁症。但是,尽管对产后抑郁症和妈妈忧郁症的意识有了更多提高,但人们对孤独感的谈论还不够。

有关:我从产后抑郁中学到的5件事

但是,有一天,我决定我不能继续这样下去。我认为是时候提出一个新计划了。我决定打破内向的内心世界,找人让我的母亲之旅不再那么孤单。

解决方案不是立即的。但是我加入了六个不同的支持小组,最终,我发现了一个俱乐部,里面挤满了像我一样的妈妈。他们以前全职工作,决定留在家里。我们所有人离开劳动力队伍时都感到震惊。这些女人成了我的朋友和导师。我们互相支持,装满了温暖的咖啡杯,交谈充满了真实的谈话。

我所做的另一项改变是将自己放在运动第一位。我加入了基督教青年会,给了我一个小时的锻炼时间。我与其他父母进行了对话,这对我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基督教青年会的育儿对我的儿子也有好处,他的儿子开始学习如何社交。我开始走更多路,希望遇到志趣相投的父母。我们在步行距离之内参观了每个公园和商店。我儿子天性失眠,会对他的婴儿比约恩(Baby Bjorn)的陌生人微笑。我也笑了,意识到每次谈话都是新的联系。

有关:与妈妈交朋友的6种方法

让我惊讶的是在最陌生的地方找到了伙伴。每当我把儿子带到外面时,附近的孩子们都会通过某种秘密系统将我们的到来告诉彼此,然后他们就会出来。这些孩子有一个目标:和新宝宝一起玩。这些互动使我对育儿,如何享受自己的孩子以及如何从最意外的地方接受支持有了深刻的了解。

非常需要产假,时间很宝贵。起初感到很孤立的我的产假,已经变成了长达一年的冒险。我的生活现在很充裕,我可以在家工作。我遇到了成为终生朋友的父母。我经历了父母教养的最高潮和最低潮。我见过黑暗的时刻,但我也通过尝试新事物,寻求帮助以及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健康来证明自己的韧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