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的消化不良:一切不好的时候该怎么办

时间:2021-05-06 21:01:12来源:

大多数孕妇期望孕吐和腰酸,但很少有人听说过味觉障碍或“不良味觉问题”。波士顿马萨诸塞州总医院高级临床营养师史黛西·尼尔森(Stacey Nelson)说,这种令人惊讶的常见状况很可能是由怀孕激素引起的,可能导致味觉缺失或味觉改变,例如金属感或苦味。

这是您可以如何应对这种情况的方法:

用醋,酱油或柑橘汁腌制肉类,因为酸味食物会刺激味蕾和唾液生成。其他想法:将柠檬倒入水中,喝柠檬或酸橙的清酒和柠檬水,或吸吮柑橘滴剂。从银器转换为塑料餐具也有帮助。

加盐

如果您对甜食敏感,可以加一点盐来调和水果罐头或果酱等食物。并选择咸味小吃,例如奶酪,花生酱或橄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