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旦丢失粘液塞,劳动就要来了吗?

时间:2021-05-06 20:01:08来源:

这是那些听起来很响却完全正常的怀孕部分之一:粘液堵塞。顾名思义,它基本上是一团粘液,阻塞子宫颈的顶部,以保护宝宝免受外界细菌的侵害。

UTHealth / UT Physicians麦戈文医学院的妇产科医师Clara Ward医师说:“粘液塞在怀孕期间密封了子宫颈的开口,类似于软木塞,与羊膜囊形成了保护屏障。”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粘液中存在的抗体可中和细菌,病毒和其他疾病原因。”她说,激素黄体酮使粘液变浓稠。

当您快要怀孕了并且身体开始准备在分娩过程中将所有东西推出时,粘液塞便是您要做的第一件事。Ob Hospitalist手术医学总监Amy VanBlaricom医师表示:“在怀孕的最后几天至数周内,由于子宫颈在准备分娩的过程中开始变软,变短甚至扩张,因此粘液堵塞消失了。”集团,全国妇产科医院的雇主。“这些子宫颈的准备实质上是将积聚在此处的粘液推出。”

对于某些女性,粘液塞会一下子就出来。沃德博士说:“它看起来像一个伸展的球状,类似于您的鼻子发出的声音。”“它可以是透明的,淡黄色的白色,米色,棕色或粉红色,或带有红色或棕色的血丝。”

对于其他女性,它是逐渐出现的,您甚至可能不知道它的发生。否则,您只有在去洗手间擦拭后才能看到它。华盛顿西雅图的VanBlaricom博士说:“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注意到它们已经丢失了,因为它可以与其他增加的分泌物融合在一起,从而在怀孕后期润滑阴道。”

这是否意味着工作临近了?

如果您确实注意到它的发生,这是否意味着工作正在进行中?是的,最终,但是还不要赶出家门:您可能需要等待数周。

VanBlaricom博士说:“粘液堵塞的丢失可能会在分娩开始前几天甚至几周发生,并且无法预测何时开始。”这就是为什么您也不必担心没有注意到它出来的原因。

并且,除非您的水破裂了,否则即使粘液塞掉了,您的婴儿仍然会受到保护。沃德博士说:“如果您失去了粘液塞,但又暂时不去分娩,那并不意味着婴儿就有感染的危险。”“你的子宫颈继续产生粘液,以补充丢失的东西,羊水具有许多免疫学剂,可以继续保护婴儿免受感染。”

丢掉粘液塞有时会与令人讨厌的“血腥表演”相混淆,这听起来像是一部恐怖电影,但也是完全正常的早期分娩迹象。沃德博士说:“血液显示是指妊娠结束时的血液通过;子宫颈有许多血管,一旦子宫颈开始扩张,它们很容易流血。”失血症的发生可能与粘液堵塞的消失有关,但并非总是如此。与您仅看到粘液相比,有时可能意味着分娩更紧密。

VanBlaricom博士解释说,血腥表演可能比粘液还多,甚至流过一段时期。而且由于流血的表现可能代表宫颈的更高级变化,因此她建议您致电医生,尤其是在您早产或有其他与妊娠相关的并发症的情况下。

寻找更多的劳动迹象

一旦您失去了粘液塞(如果您注意到它发生了),您可能希望寻找其他一些早期的分娩迹象。沃德博士说:“其他迹象包括'减轻'或婴儿掉落的感觉。”“虽然这可能导致骨盆区域承受更大压力,但呼吸可能会更容易。”

也可能会感到抽筋,背部疼痛甚至收缩。您的活动水平也可能发生变化,包括疲劳或筑巢,以及关节松动的感觉。“您的医生可能还会让您知道您的子宫颈已经开始扩张或变薄,”沃德博士补充说。

尽管可能出现症状,但两位医生都同意,当您在怀孕快要结束时丢失粘液塞时,通常没有理由担心,尤其是在没有其他变化的情况下。“如果足月(超过37周),除非出血量大,有规律地收缩,粘液特别恶臭或担心您可能已经断水,否则可能无需致电医生。”沃德博士说。但是,“尽管可能无需担心,但是如果您不确定是否要致电医生,则应该始终保持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