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内布拉斯加婴儿死于家庭出生后无证助产士被指控犯有杀人罪

时间:2021-05-06 19:01:08来源:

一名自称助产士的无证助产士因未能成功地帮助孕妇生下其臀位女儿而被指控凶杀。

在线记录显示,现年36岁的安吉拉·霍克(Angela Hock)周三被预订入内布拉斯加州道格拉斯县监狱,并被指控犯有虐待儿童的行为,导致死亡。

有关:四月份从被杀的妈妈子宫中砍下的芝加哥婴儿在父亲的怀抱中死亡

据奥马哈世界先驱组织(Omaha World-Herald)索取的一份宣誓书说,霍克曾与25岁的内布拉斯加出生守护者(Nebraska Birth Keeper)一起工作,他于25岁时被埃米莉·诺(Emily Noe)聘用,以帮助进行家庭分娩。

那天晚上,医护人员被叫到Noe的家,当他们到达时,发现Noe的手和膝盖和Hock抱着分娩的女婴。

诺伊告诉警方,霍克曾告诉她,她已经接受了如何分娩臀位的培训,但最终建议她在将婴儿举到肩膀上并意识到她将无力休息时立即打电话报警。宣誓书。

新妈妈和女儿都被送往内布拉斯加州医疗中心,婴儿被救援队人员运送到途中。

根据宣誓书,婴儿没有呼吸、,行并且没有脉搏。她在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获得了生命维持,两天后在那里去世。

医院妇产科医生凯瑟琳·莱瑟曼(Katherine Lessman)博士在宣誓书中说,名叫薇拉(Vera)的婴儿因没有氧气而遭受了脑部肿胀。

莱斯曼还指出,她认为分娩是“过失”的,因此,维拉死于可以预防的死亡。

据ABC新闻报道,医生说,在霍克分娩的过程中,婴儿缺氧了大约10至12分钟。

“ [Hock]使孩子处于危及生命的状态……并剥夺了[她]必要的医疗保健,”县副检察长Molly Keane告诉奥马哈世界先驱。“她的这种行为导致了这个孩子的死亡。”

据调查人员称,诺伊和她的丈夫克雷顿·诺伊向霍克支付了3,000至4,000美元的服务费,尽管事实证明,她没有在内​​布拉斯加州卫生和公共服务部获得任何医疗或认证护士助产士执照。宣誓书。

克雷顿(Crayton)女儿去世后,在脸书上写下了一封激动人心的便条,写道:“她没有感到任何痛苦,而且她如此平静……我们很坚强,但伤害却很大。”

他补充说:“永远不会忘记维拉。”

霍克(Hock)在内布拉斯加州的生育管理者网站上写道,在2004年首次以“生育专业人员”的职业生涯开始后,她于2017年成立了公司。

有关:您应该选择妇产科还是助产士?

她说,她在2013年作为导师参加分娩后,发现了自己的“呼吁通过传统助产术来帮助妇女寻求力量和古老智慧的方法”,目前她拥有“许多分娩技术知识”。

根据她的网站,霍克已婚,育有四个孩子。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已聘请律师代她发言。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她周二上交了自己,正在等待出庭。如果罪名成立,她可能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

道格拉斯县警长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复人们的置评请求。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