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知道的妈妈的7个“自然出生”的劳动秘诀

时间:2021-05-06 21:01:16来源:

Shutterstock /

“自然分娩”是一个过时的术语,通常是指无干预的无毒品阴道分娩。更好的条件是无药或无毒品出生。绝对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但是支持者们吹捧抛弃毒品的许多好处,包括需要风险干预的机会较小,康复更快,推动和阴道流泪的机会更少。要了解有关“自然分娩”经历的更多信息,请阅读亲身经历的七个妈妈的工作建议。

1.积极面对自己。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的32岁的麦肯齐·曼格斯(Mckenzie Mangus)说:“避免让孩子生怕出生的书,而且绝对不要在互联网上读到所有恐怖故事。” 。相反,她建议选择一份《伊那梅分娩指南,内部分娩指南或妊娠杂志》。她补充说:“我也与支持女友在一起,其中许多人都是在家出生的。”在她出生之前,曼格斯最亲密的朋友们为她举行了祝福之道(Blessing Way)仪式-他们在一个圈子里聚集在一起,分享故事,歌曲和对准妈妈的祝福,并向她赠送了特殊的珠子和手工制作的经flag重要的一天。她回忆说:“我在露台上生下了一个9磅重的儿子,周围是蜡烛和那些妈妈做的旗帜,这使我想起了朋友们的力量。”“现在,我觉得自己可以征服一切!”

有关:成功进行非药物性,低干预性“自然”出生的13条提示

2.推着婴儿时,给宝宝想象一下。

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32岁的蒂法尼·格林纳威(Tiffani Greenaway)在2011年和2013年的两个儿子中,都没有使用硬膜外麻醉剂或人工诱导合成激素匹托辛。相反,她使用可视化技术来完成人工和分娩。“在我最大的宫缩中,我想象自己抱着儿子在海滩上的空中。我设想了白色的沙滩,海浪的声音以及我会感到的快乐。”她说。“那确实帮助我渡过了痛苦。”她还自始至终重复了以下口头禅:“我很强。我的身体知道该怎么办。我可以做这个。”

3.为自己找到一个动态的导乐。

安大略省温莎市34岁的克里斯蒂娜·马里昂·朱利科(Christine Marion-Jolicoeur)说:“我的导尿管使我的分娩给我带来了如此奇妙而又令人振奋的经历,”他是两个3岁和5岁男孩的妈妈。“在我第一次分娩时,她按摩了我的背部,提醒我继续喝酒,并给了我丈夫关于如何让我尽可能舒适的想法。”她的导乐体验非常积极,以至于她决心第二次再陪在她身边。“我的丈夫很棒,但是在我第二胎时,我只想要我的杜拉!我需要她离我的脸几英寸,直视我的眼睛,在每次收缩中指导我,并告诉我我做得很好,”她说。“即使我的背部劳动非常繁重,她也通过无毒品帮助我做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