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CG水平图:他们怀孕时需要吗?

时间:2021-05-07 09:01:10来源:

在怀孕期间,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从胎盘中的细胞中释放出来。俄勒冈州健康与科学大学妇产科助理教授莫琳·鲍德温(Maureen Baldwin)博士说,这种激素通过人体循环,可以在血液和尿液中检测到。

在怀孕初期追踪hCG水平可以确保胎儿正常发育。即便如此,由于在植入后约8-10周hCG水平处于稳定状态,因此在整个妊娠9个月中仍无需监控hCG。使用hCG水平图表,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在正常妊娠中,胎盘在排卵后约6-12天开始释放hCG。得克萨斯州妇女儿童馆贝勒妇产科的妇产科医生布伦南·朗(Brennan Lang)博士说,这种水平通常每29-53小时就会翻一番。这种趋势一直持续到植入后8-10周,那时hCG水平达到90,000-100,000 mIU / mL左右。专家们推测,然后hCG开始趋于稳定-可能是因为胎盘取代了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产生。

但这是棘手的部分:健康的hCG水平并非总是每两天翻一番。鲍尔文博士说:“在怀孕初期,血液检测中可检测到的hCG水平迅速增加,每两天约增加35%至200%或更多,这是正常范围。”这就是为什么医生不太注意特定的hCG数量的原因;相反,他们专注于hCG趋势。

正常怀孕会在怀孕的前几周中显示出hCG的稳定增加。适度的低数或高数可能仅表示受孕日期计算不正确-意味着怀孕的年龄比先前的想象大或小。但是异常的趋势引起了危险。郎博士说,hCG水平下降,稳定或异常缓慢升高可能表明流产,卵子枯萎或异位妊娠。另一方面,hCG水平过高可能预示胎盘肿瘤,磨牙妊娠或多胎妊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