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助家庭生育正在上升,父母需要知道“自由生育”的巨大风险

时间:2021-05-07 08:01:06来源:

多年来,非医院分娩的趋势一直在稳步上升。根据医学杂志《出生》(Birth)的数据,从2004年到2017年,非医院出生人数增加了77%。社交媒体充斥着孕妇在客厅充气池中工作的图片和视频,周围被亲人和助产士和导师等产科医生包围。但是,第二种趋势-不那么出名或没有像家庭出生那样有据可查的趋势-也正在蔓延。

自由出生,也被称为无助生育,就是无助的。与传统的家庭生育不同,在传统的家庭生育中,要有助产士来确保分娩的一切正常进行,并且有能力发现可能使父母和孩子处于危险之中的任何变化,而分娩和分娩时没有医务人员在场。

为什么上升?对于许多孕妇来说,医院的分娩有可能引起严重的焦虑,这可能是由于先前的分娩创伤,系统性种族主义和黑人孕产妇健康危机所致,或是由于多次分娩干预导致并发症的风险。其他孕妇缺乏资源聘请医疗专业人员在家分娩,但希望避免住院分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