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育能力衰竭导致数百名患者的产卵和胚胎受损

时间:2021-05-07 08:01:16来源:

俄亥俄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生育诊所都出现了故障,导致数千枚冷冻胚胎和卵子受损,数百名患者遭受了严重破坏。克里夫兰大学医院生育中心宣布他们经历了“灾难性的失败”三周后,本周透露,这种被认为与人为错误有关的故障导致了两倍数量的冷冻卵和胚胎被破坏医院最初认为他们迷路了。

给诊所的近1,000名患者的一封信说:“我们知道受影响的卵子和胚胎比最初估计的要多得多,而且任何卵子和胚胎都不太可能存活。我们对有关储罐的所有记录均已审核。现在,我们相信该储罐的故障影响了我们的约950名患者。将鸡蛋和胚胎存储在这些冰柜中的技术方式使我们初步确定有多少患者和标本受到影响,经过审查,我们确定这些患者受影响的鸡蛋和胚胎总数超过4,000 ,而不是之前使用的2,000个估算值。”

这封信指出,储罐上的远程警报系统(通常会警告员工温度波动)在3月3日周末关闭。结果,水箱温度开始升高,进而破坏了成千上万个胚胎和卵。信中写道:“我们不知道是谁关闭了远程警报器,也不知道它关闭了多长时间,但它似乎已经关闭了一段时间。”“我们仍在寻找那些答案。”

与此同时,3月4日,旧金山的太平洋生育诊所在一次类似事件中丢失了几个鸡蛋和胚胎。太平洋生育诊所总裁卡尔·赫伯特博士对《华盛顿邮报》表示,官员们已将3月4日发生的故障告知了约400名患者。他解释说,诊所的工作人员解冻了一些卵,发现它们仍然可以存活,但是他们尚未检查任何胚胎。

本月初,诊所向KPIX 5发布了以下声明:“我们的低温存储实验室中的一台设备在短时间内损失了液氮。我们确实知道该坦克有活组织。其余的坦克没有受到影响。该设备立即退役,实验室中的绝大多数卵子和胚胎未受影响,该设施运行安全。发现问题后,我们最资深的胚胎学家立即采取行动,将这些组织从受影响的设备转移到新设备上。我们已聘请了独立专家,并正在进行全面调查。我们对此事真的感到遗憾,并为此感到忧虑。”

在这起极为令人不安的事件之后,两个诊所都保存着鸡蛋和胚胎的患者当然会感到一阵旋风。NBC新闻采访了温迪·佩里曼(Wendy Perriman),尽管她流产了11次,但在大学医院生育中心的帮助下欢迎了两名健康的孩子。现在,她和她的丈夫里克(Rick)不能再选择第三名了。“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毁灭性的,但它更具破坏性,因为它从我们的孩子身上夺走了一些东西,”佩里曼告诉新闻媒体。

同时,故障也激发了其他人的参与。例如,俄亥俄州一位名叫尼基·谢弗(Niki Schaefer)的母亲上了脸书,以鼓励妇女加入她的行列,捐赠可能未储存在其他地方的未使用的冷冻胚胎。“我是一个从冷冻培养皿转移过来的冷冻胚胎女孩的妈妈。我还有另外4个冷冻胚胎,但我从未完全确定该怎么做。” Schaefer在3月10日的帖子中写道。“我以为我最终会捐献给他们进行研究,因为我无法从精神上处理诺亚和莱恩以前定居的兄弟姐妹在地球上并且不认识他们的想法。UH生育中心危及冷冻胚胎的不幸事件改变了我的想法。...我昨天联系了Goldfarb博士(现为UH生育中心负责人),告诉他我将把它们捐赠给受这场悲剧影响的家庭。如果您穿上我的鞋子,请考虑这样做。”

在这两种情况下,仍然存在许多问题。例如,一项NBC新闻调查得出的结论是,UH生育中心的储罐制造商Custom Biogenic Systems拥有近15年的技术问题历史。没有什么能真正弥补这些患者遭受的损失,但是我们可以希望,至少在这种令人心碎的损失之后,能够为受影响的家庭提供答案和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