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体外成熟(IVM):有关此IVF替代方法的了解

时间:2021-05-07 08:01:19来源:

夫妻在婴儿生产部门寻求帮助,但对注射激素感到警惕,他们正在探索体外成熟(IVM),这是美国生育专家,医学博士Jin-Ho Lim和Neway医学总监Jesse Hade率先提出的方法纽约市的生育率。在此,Hade解释了该过程。

IVM与体外受精有何不同?

借助体外受精(IVF),患者每天需要注射2至3次,持续9至15天,这样他们才能发育出成熟的,有活力的卵。医生取出卵子,在实验室中给它们施肥并植入卵子,然后病人再接受注射。借助IVM,我们可以在卵泡和卵不成熟时进行检索,因此它们非常小。我们将它们在培养皿中的特殊培养条件下成熟(大约需要48小时),然后对它们施肥。患者需要进行为期三天的短暂激素注射过程,然后补充激素以准备子宫内膜植入。从那里开始,该过程就像IVF,但是没有额外的注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