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一劳永逸地拒绝了“长期堕胎”辩论

时间:2021-05-07 09:01:23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前南本德市市长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关于“后期堕胎”的声明正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关注。笔录的一部分于10月11日发布,其内容来自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于2019年5月举行的福克斯新闻市政厅活动。怀孕的阶段很重要。

Buttigieg回答说:“我认为对话已经在您划定界限时陷入了困境,以至于我们摆脱了根本的问题,即谁来划界,我相信女性在自己健康的情况下就可以划界。” 。

然后他继续向华莱士开枪,后者指出每年有6,000名妇女接受孕晚期堕胎-这些6,000名妇女占“不到病例的1%”,Buttigieg说。

Buttigieg说:“在那种情况下,让我们自己成为女人的鞋子。”“如果是在怀孕的后期,那么按照定义,您一直期望将其延续下去……[然后,家庭]获得他们一生中最毁灭性的医学新闻,有关其健康或生命的一些信息。母亲或怀孕能力,迫使他们做出不可能,无法想象的选择。”

他继续说道:“最重要的是,选择的底线是可怕的……无论是从医学上还是从道德上,都不会做出更好的决定,因为政府决定了如何做出决定。”

截至今天(10月12日),成绩单的推文已收到220,000赞和45,000推文。

Buttigieg和Wallace之间的这种来回往来今天尤其令人痛苦,因为特朗普总统的最高法院提名人艾米·科尼·巴雷特(坚定不移地批评堕胎者)目前正在参加她的确认听证会的第一天。堕胎捍卫者担心的是,如果得到证实,康尼·巴雷特(Coney Barrett)将发表推翻罗伊诉韦德(Roe v。Wade)的决定性投票。

2019年2月,特朗普总统错误地声称可以在出生后进行后期堕胎,并作为对不想要的孩子的“处决”。实际上,“晚期堕胎”是反堕胎极端分子所设计的,没有医学价值。美国妇产科学院卫生政策副校长Barbara Levy博士于2019年2月对CNN表示:``在科学和医学领域,准确使用语言至关重要。在怀孕中,“迟到”是指怀孕41周或患者的到期日。在这段时间内不会发生堕胎,因此这句话是矛盾的。

利维还指出,怀孕后期的堕胎通常是由于“致命的胎儿畸形或对母亲健康的威胁”而作出的,做出堕胎的决定是毁灭性的,但最终可以挽救生命。

随着Buttigieg关于堕胎的言论风靡一时,许多拥有大型平台的人正在花点时间分享他的观点,并提醒在篱笆上的人们,无论堕胎的阶段如何,我们也应该“信任妇女”。

Buttigieg认可了民主党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和拜登的竞选伙伴卡马拉·哈里斯。随着堕胎权利在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中脱颖而出,Buttigieg及其支持者希望选民们通过左投做出正确的决定。

堕胎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与反堕胎极端分子可能会告诉您的事情不同,从来没有过分轻率地考虑堕胎。就像Buttigieg所说的那样,我们需要信任女性做出正确的决定,因为归根结底,这应该只是她们的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