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针对每种类型的孩子的22种杂务创意

时间:2021-05-07 10:01:15来源:

为了让您的孩子养成协助做家务的习惯,您必须找出他们喜欢做的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应对复杂而乏味的游戏。)您可能已经看到了按年龄分类的杂务清单,但是根据能力,成长准备,兴趣和任何特殊需要,谁可以做的事情和时间因孩子而异。以下列表以我认为更加方便用户的方式进行了分组。通常,如果您认为孩子尚未准备好,无论如何都要让她尝试,并准备感到惊讶。

有关:为什么要做杂事

特殊场合的杂务

这些类型的托管工作不需要一定的方式(或者说坦白地说,根本不需要完成),使它们恰好适合可能不耐烦地等待客人的最小的助手。只要给他们足够的时间和独立性即可。

设计餐位卡以松果,水果,金瓜或树枝为中心,在花瓶中插花安排一盘奶酪和饼干摆好桌子

有趣的杂务

这些任务激发了年幼孩子最真实的激情:简单的水和泥土乐趣;小工具的技术快感;排序和匹配的深深满足。正如罗伯茨(Roberts)所说,“对于孩子们来说,“工作”会激发他们的兴趣,好奇心,感官和能力。

给花园除草用水浇灌:洗净沙拉生菜,擦洗土豆,给植物喝水,从一个小水罐里倒水到玻璃杯中从洗碗机中分拣银器配对干净的袜子使用工具或小工具将樱桃,鸡蛋切成薄片或将马铃薯泥捣碎相关:激励孩子做家务的方法

普里西拉·格拉格(Priscilla Gragg)

奖励杂务

随着孩子的长大,他们会在烹饪,清洁和维护领域承担更艰巨的任务,这些任务可能并不有趣,但会带来一定程度的满足。至少,这些琐事为孩子们的努力提供了切实的证据:饱食的猫叫声,倾斜的叶子变成令人满意的堆,最近从锅里出来的生鸡蛋准备食用。

制作简单的餐点或零食用湿抹布在灰尘表面上扫地地毯吸尘折叠干净的T恤,洗碗巾或面巾喂养和刷宠物耙叶

(可能)无聊的杂务

这些是必须要做的事情,需要不断地重复发生,并且并不是天生的乐趣。有些孩子可能会爱上他们,所以不要以为最坏,也不要给孩子小费他应该不开心的小费。并说出他对此感觉良好:“非常感谢”或“感谢您的帮助”。

清理桌子并放上洗碗机晾干餐具,对于年纪较大的孩子,要洗碗用海绵擦拭柜台,炉灶和水槽取出垃圾并分类回收物收起玩具并整理游戏空间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