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怀孕的4个事实,您需要知道

时间:2021-05-07 15:01:04来源:

抛开节育,变得忙碌。这就是生孩子的全部吧?不总是:许多生活方式因素可能会阻碍您的母亲之旅。根据《生育与不育》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仍然有许多女性对生育不了解。

耶鲁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对1,000名18至40岁的美国妇女进行了调查时,他们发现许多妇女不知道影响其生育能力的因素。(他们还发现,同一组中有30%的人每年一次拜访OB-GYN的次数少于一次,或者-从来没有!)

根据这项研究,在这里,许多女性对生育能力一无所知,以及可以采取什么措施使育婴几率对你有利。

生育情况:叶酸很重要

一半的女性不知道怀孕前应该服用叶酸补充剂。

尽管Dimes进行了三月的努力,但仍有50%的育龄妇女没有意识到他们应该服用含叶酸的多种维生素来预防神经管畸形,例如脊柱裂。叶酸是一种B族维生素,可以帮助建立健康的细胞,就像那些有助于关闭脊柱的细胞一样。它甚至可以改善您的鸡蛋质量。

尝试受孕时,每天服用产前维生素,其中大多数含有800至1000 mcg,这些维生素可以满足怀孕期间的叶酸需求。(如果计划外怀孕,则所有育龄妇女每天应补充400 mcg的营养。)维生素不会在您体内停留很长时间,因此请记住每天服用。

生育情况:肥胖会影响排卵。

超过25%的女性不知道肥胖会影响她们的受孕能力。

宾夕法尼亚大学妇产科副教授Sara Pentlicky博士说:“体重过重可能与其他健康问题有关,例如甲状腺疾病,糖尿病前期糖尿病,糖尿病和多囊卵巢综合征,这些都会影响排卵。” 。如果您有异常或不规律的时期,例如持续超过35天的周期,则您可能不会每月都在排卵,这使您不太可能怀孕。

好消息:如果您超重,那么减掉5%至10%的体重可以增加受孕的机会。Pentlicky博士说,如果经过12个月的尝试仍未怀孕,请预约看您的OB-GYN。

生育情况:禁止吸烟。

25%的女性不知道吸烟会危害到观念。

吸烟会增加输卵管阻塞的风险,并损害您的卵。照亮还会增加流产,出生缺陷和低出生体重婴儿的风险。不要等到怀孕后就放弃习惯,因为戒烟的过程可能会对您的身体以及潜在的成长中的宝宝造成压力。

生育情况:随着年龄的增长,怀孕变得更加困难。

五分之一的女性没有意识到衰老会影响她们怀孕的几率。

一年又一年很难设想。在30岁时,每个周期您都有20%的机会怀孕,到40岁时,可能性会降至每个周期5%。

随着年龄的增长,流产和出生缺陷的风险也更大。Pentlicky博士说:“如果您超过35岁,请在六个月的尝试后没有怀孕,请去看医生。”“您的医生可以识别并治疗问题,例如管子堵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