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子宫内膜异位症真正怀孕的感觉

时间:2021-05-07 11:01:19来源:

我怀孕六个月,并且开始流血。

我的丈夫在一家与同事见面的饭店里有十分钟的路程。我打电话给他,试图保持冷静,试图听起来好像我完全掌控了一切。

“我认为你需要回家。”

他离开了他的同事,来接我。我打电话给我的医生。当我和我开车去急诊室时,她给我回电话。我爱我的医生。我相信她我喜欢她热情但内向的态度。我喜欢她称呼我的孩子为“宝贝”的方式。我问她是否应该转身。我说:“我认为我反应过度。”

“不,”她轻声地说。“我认为去医院很重要。”

我看着我的丈夫。我说:“我不太担心。我打赌一切都很好。”

他说:“我也打赌。”

但是我们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并没有多谈。

我们驶入急诊​​室,我被送往轮椅上的产科病房。我可以看到人们在走廊下看着我。我想告诉他们一切都很好。

我们被带进了一个房间,监视器放在我的肚子上。我知道显示器应该听起来像什么。在以前的超声检查中,我已经听到了婴儿心跳熟悉的重击声。我知道该听什么。

我听不到。

我看着我的丈夫,我的眼睛开始流水。

然后是。我宝宝的心。扑通。扑通。扑通。她躲在后面。我丈夫抓住我的手,我的眼泪像退潮一样退回到我的眼中。

护士说:“从这里看起来一切都很好。”

他们让我呆了四个小时,连接了许多机器,监视每个动作。然后他们说一切都很好,我可以回家了。

“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出血吗?”我问。

“我们不能确定。”

因此,从怀孕的最后三个月开始,我似乎只听到“我们不确定”。

由于我仍在流血,下周一,当我在医生办公室时,我问:“怎么回事?”我们不能确定。

当我被要求卧床休息和注射一类类固醇激素时,所有这些与婴儿即将出生的担忧有关,我问:“这有多大可能?”我们不能确定。

当我怀孕三十四周而我的孩子还没有转身时,我问:“为什么?”我们不能确定。

而且我责备自己,即使我知道我不应该。因为我的身体永远无法正常运转。这些年来,我的月经变得越来越痛苦,我的消化系统无法正常运作。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当我进入剖腹产手术室时,答案变得清晰起来。

我的女婴出生,她健康,美丽,尖叫。她很好。她有韧性,强大和强大。我的宝宝会好吗?是。

然后,当我一只手扶着我的宝贝女儿,我的小莉拉时,医生正在完成手术。我的子宫有“粘性”。还有多余的血管。有多余的组织。我在硬膜外麻醉时感到loop肿,甚至可以拼凑出正在发生的事情。

我有子宫内膜异位症。

我无休止的问题都有答案。

***

我女儿五个月大时,我去检查一下。我问子宫内膜异位。毕竟,我现在有我的答案。

我问它有多严重。医生解释说她切除了很多组织,但无法知道组织是否长回来。所以...我们不能确定。

我说我听说过,根据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严重程度,可能很难怀孕。“我首先怀孕会不会感到惊讶?”我们不能确定。

“将来我会很难受吗?”我们不能确定。

有关:母乳喂养可以减少子宫内膜异位症的风险吗?

子宫内膜异位是症状的灰阶。这可能是无法预料的痛苦,后果不明。有些人比其他人更糟糕,我们中的一些人一浪之下。许多问题的答案是“我们不能确定”。

我不知道我的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否消失了。我不知道过去有多严重。我不知道将来会有多严重。我不知道痛苦是在我身后还是刚刚开始。而且我不知道我能否再生一个孩子。

我所知道的是,我的子宫并不是我女儿最舒适的地方,而她还是让它工作了。

这个答案对我来说足够好了。

###

泰勒·詹金斯·里德(Taylor Jenkins Reid)居住在洛杉矶,是《一个真实的爱,也许在另一种生活,我愿意以后,永远受苦》中的著名作家。她的最新小说《伊夫琳·雨果的七个丈夫》刚刚出版。她的小说被《人物》,《世界性》,《魅力》,《 InStyle》,《波普糖》,《 BuzzFeed》,《 Goodreads》等人评为夏季最佳书籍。

除小说外,泰勒的文章还出现在《洛杉矶时报》,《赫芬顿邮报》和《金钱》杂志等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