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怀孕期间注射流感疫苗: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1-05-07 12:01:10来源:

怀孕的前几周可能是一个充满未知的令人费解的时间,但同样令人兴奋。您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来就一个颇具争议性但极其重要的主题向我们进行汇报:怀孕时接种流感疫苗。

由于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开始拍摄,因此如果您希望最大程度地防止年度爆发,则必须在初秋时(最好在10月底之前)接种疫苗。我们求助于儿童和妇女中心妇产科首席医学官兼ACOG主席的父母专家Lisa Hollier博士,以减轻您对在怀孕期间接受流感预防针的正确决定的想法。这是妈妈在流感季节遇到的所有最常见问题的答案。

孕妇为什么应该注射流感疫苗?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与未感染流感的女性相比,流感更容易在孕妇中引起严重疾病。在中期和中期,尤其如此。不幸的事实使您的免疫系统,心脏和肺部发生了变化。此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指出,怀孕期间接种的流感疫苗可在婴儿大到可以自己接种疫苗之前,对产后几个月的新生儿提供保护。将抗体的传递视为对现实世界礼物的欢迎。

流感也可能对发育中的婴儿有害。CDC写道:“常见的流感症状是发烧,可能与发育中的婴儿的神经管缺陷和其他不良后果有关。”

怀孕期间注射流感疫苗有其他选择吗?

最简洁的答案是不。尽管减毒活流感疫苗又称为鼻喷雾流感疫苗已经投放市场,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禁止孕妇和2岁以下的儿童使用该疫苗。

接种流感疫苗不安全时,怀孕有什么意义吗?

“没有。流感疫苗在整个怀孕期间都是安全的,灭活的流感疫苗可以在任何孕期给予所有孕妇。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未接种流感疫苗,对产后和哺乳期妇女也是安全的。”

有没有可能的副作用?

有大量研究表明,怀孕期间接种流感疫苗不会对妇女或婴儿有害。实际上,免疫实践咨询委员会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流感疫苗和流产之间没有联系。据CNN称,该研究集中在2012-13年,2013-14年和2014-15年的流感季节。

不太严重的副作用包括酸痛,发红,肿胀,晕厥,头痛,发烧,肌肉疼痛,恶心和疲劳。如果有人经历这些副作用,通常在注射后即刻开始并持续1-2天。

孕妇应该在哪里接种疫苗?

“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建议,Ob / Gyn对在办公室怀孕的患者注射流感疫苗。如果在实践中未提供流感疫苗,那么妇产科医生和其他产科护理人员应将患者转诊至另一家医疗服务人员,药房或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以确保孕妇可以使用该疫苗。” Hollier。

如果我有严重的鸡蛋过敏怎么办?

您知道吗,即使是在怀孕期间,患有严重威胁生命的鸡蛋过敏的人也不应注射流感疫苗?这包括对任何疫苗成分(包括蛋蛋白)的过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出,大多数对鸡蛋过敏的人都可以接种疫苗而无需在30分钟后进行监测。但是,如果过敏严重,则应与医生商谈在住院或门诊医疗机构进行疫苗接种的可能性,医护人员应识别并治疗严重的过敏反应,或建议患者完全避免接种疫苗。

什么是无硫柳汞的流感疫苗?

首先,硫柳汞是在流感疫苗的多剂量小瓶中发现的防腐剂。Hollier博士想让您知道,没有科学证据证明含硫柳汞的疫苗会对怀孕期间接种硫柳汞疫苗的妇女所生的孩子造成健康或发育问题。

“'无硫柳汞'是指它不包含流感疫苗的防腐剂和无硫柳汞制剂。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免疫实践咨询委员会并未表示对包括孕妇在内的任何人群都首选含硫柳汞或无硫柳汞的疫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