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种最常见的劳动并发症

时间:2021-05-07 11:01:23来源:

根据美国政府的报告,在2008年在美国交付的420万辆飞机中,有94%涉及“并发症”。kes,对不对?

凯斯西储大学医学院克利夫兰分校妇产科教授玛乔里·格林菲尔德(Marjorie Greenfield)博士说,并非如此。

她说:“大多数'并发症'都是无关紧要的。”“它们对母亲或婴儿的健康没有影响。”这是五个最常见的潜在粘滞场景。

1.脐带问题

这是什么意思:脐带绕在婴儿的脖子上或缠绕在婴儿的脖子上,可能引起压迫。

频率:23%

通常会发生什么:正常出生。Greenfield说,如果电线没有被压缩,那就没问题。“绳子通常缠绕在婴儿的身体或手臂上,医生甚至没有提及它,因为它不会引起任何问题。”如果将脐带挤压得足以减少流向胎儿的血液,心率将短暂下降。格林菲尔德说:“我们在收缩时会看到这种现象,这很正常。”

你能预防吗?没有

2.会阴撕裂伤

这是什么意思:会阴部,阴道和肛门之间的区域撕裂。

频率:第一级:16%;第二度:17%;第三或第四学位:2.5%。第一个孩子更常见。

通常会发生什么:一级撕裂是次要的撕裂,通常只需要很少或不需要缝合就可以,并且使疼痛最小。二级撕裂累及下方的肌肉并需要缝合,这些缝合在愈合过程中会溶解。三度和四度眼泪延伸到肛门括约肌,幸运的是,这种情况很少见。

你能预防吗?可能吧。根据Cochrane图书馆的一项研究综述,已发现在怀孕的最后一个月进行会阴按摩可减少出生时会阴受伤的机会(包括进行会阴切开术),因眼泪或会阴切开术造成的缝合以及随后的疼痛。婴儿过大会增加风险。

3.胎儿心率或节律异常

这是什么意思:胎儿心率超出了每分钟110到160次跳动的“正常”范围,或者心律不正常。

频率:15%

通常会发生什么:连续电子胎儿监护在美国医院中几乎是普遍的,尽管不建议低风险女性使用,并且尚未显示出可以改善出生结局。

格林菲尔德说:“有时候监测非常令人放心,而有时显然婴儿没有得到足够的氧合作用,我们需要做剖腹产手术。”“但是我们经常在中间。”您的医生或助产士将考虑多个因素,包括异常的长度和方式以及您离分娩的距离,然后再决定是否继续分娩或进行剖腹产。

你能预防吗?也许。格林菲尔德说,分娩时躺在你的背上会增加胎儿心率异常追踪的机会。她补充说,对于低危女性,间歇性监测而不是连续性监测可能更可取,因为较少的虚假警报和随后的剖腹产。

4.羊膜腔问题

这是什么意思:产后第37周或以后,羊水过多或过少或容纳羊水的膜破裂(又称“水破裂”)。

频率:12%

通常会发生什么:格林菲尔德说,过多的液体很常见,很少在分娩时引起问题。但是一旦水破裂,脐带的缓冲层就少了,它可以被压缩。如果怀疑如此,您的医生或助产士可能会向羊膜腔中插入水。如果您的水在开始收缩之前就破裂了,它们很可能会在24小时内开始收缩。大多数护理人员会希望立即引产,以减少感染婴儿的机会。

你能预防吗?没有

5.未能进步

这是什么意思:劳务摊位。

频率:百分之八

通常会发生什么:未能进展是剖腹产的最常见原因。通常情况下,给予胃泌素可增强宫缩。

你能预防吗?也许。为了减少“失败的”劳动的风险,您可以:

如果医生或助产士说没关系,请待在家里,直到宫缩间隔三分钟。增重不超过建议的重量。雇用一朵菜。研究表明,拥有专业的助产士可以加快分娩速度,减少剖宫产。换位置。格林菲尔德说:“倾斜是最糟糕的劳动岗位。”坐着,侧卧,站起来,或者双手和膝盖。Greenfield建议,尽管您无法预测分娩过程中会发生什么,但最好的方法是为可能有困难的分娩做准备,这是要做功课,并选择与您分享自己的理念并尊重他人的护理人员和医院或分娩中心。可能的话,您的愿望。

并不是真正的并发症

总部设在纽约的旨在改善产妇保健的非营利组织Childbirth Connection指出,虽然这些常见的产前疾病在联邦政府的报告中被记录为并发症,但它们是良性的,不是真正的并发症,或者很容易纠正。

孕妇高龄(35岁或以上)怀孕时间延长(过去40周)泌尿生殖系统感染贫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