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基因中:婴儿的表情来自哪里

时间:2021-05-07 11:01:20来源:

一旦我怀孕了,那时候我的丈夫和我就迷上了我们的孩子。因此,当杰森(Jason)以7磅3盎司的金价首次亮相,露出一头黑发时,我们感到很高兴,他继承了我一家人的平均身材和他父亲的浓密鬃毛。即使这样,他看起来还是属于另一对夫妇,也许是因纽特人。

尽管您不禁做出预测,但您永远无法确定您的小孩子会是什么样。“如果我们检查所有胎儿的DNA,我们仍然无法真正预测事物,”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技术博物馆的遗传学家巴里·斯塔尔(Barry Starr)博士说。“关于基因的很多未知。”

甚至一旦Baby抱在怀里,并且您已经决定他拥有下巴和Nana的眼睛,您也不知道这些功能可能会如何变化。现在带我儿子5。他的面孔可能是我小时候的一个克隆人,他是成长榜上的佼佼者(他的父亲是6'6“)。那黑头发?完全是金发。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环境生物学研究计划主任塞缪尔(Samuel M. Scheiner)博士说,尽管他和我的父亲都是棕色头发,但杰森轻锁的代码已经刻在我们的DNA中。华盛顿特区“当精子遇到卵子时,就会弹出正确的基因组合,使其得以表达。”此外,他解释说,大多数性状是多个基因共同作用的结果,因此基因的某些作用被放大,降低或完全关闭。难怪很难知道孩子会是什么样子!尽管如此,科学家对于我们为什么要开发自己的功能确实有一些了解。这是您在DNA ABC中的速成课程。

AB民意调查:64%的读者希望他们的孩子看起来像爸爸而不是爸爸!

多毛的问题

每个个体都遗传多个基因对,这些基因对决定头发的颜色具有重要作用(一个对意味着来自妈妈的一个基因和来自爸爸的一个基因)。假设您的婴儿总共继承了10对基因;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儿童仁慈医院和诊所的遗传顾问迈克尔·贝格里特说,这意味着20种不同的基因可能会影响她的发束。(科学家尚未确定到底有多少基因最终决定了头发的色调。)在像我这样的案例中,两个黑发都产生了一个牵引头,父母双方在显性褐色中携带隐性金发基因-但只有轻质基因得以传递。

决定头发颜色(以及眼睛颜色和肤色)的基因还调节我们的黑素细胞或产生颜色的细胞。婴儿的线从黑色到棕色,从红色到红色到金发的光谱可能落在哪里,这取决于她拥有多少黑色素细胞,它们产生什么色素(一种类型的Eumelanin产生黑色至棕色;另一种pheomelanin产生黄色至红色),以及每种色调会推翻多少阴影。

您的孩子拥有的产生颜色的细胞越多,这些细胞产生的深层黑色素越多,她的头发就会越黑。如果她的黑色素细胞相对较少,而大多数黑色素细胞主要制造丁二酸,那么她会变成浅棕色或金色。她的细胞产生的ophomelanin越多,她的头发就会越红。

当然,正如您从看自己的婴儿照中可能已经注意到的那样,头发的颜色不一定会随时间推移而保持稳定。宝宝的拖把可能会发生变化,特别是当她进入青春期时,激素会激活导致其变暗或卷曲的基因。

有趣的事实:为什么有些家庭成员看起来相似而另一些却根本不相似?孩子们与父母和兄弟姐妹共享50%的DNA,因此存在变异的空间。

像许多婴儿一样,我们的儿子出生时的眼睛是淡蓝色,灰色,不确定的颜色。除非婴儿在出生时眼睛很黑,否则它们通常会改变。斯塔尔博士解释说:“虹膜中产生颜色的细胞需要曝光才能激活。”请记住,婴儿的眼睛颜色稳定至少需要六个月。

至少有两个基因会影响所形成的阴影,并且每个基因都有两种形式或等位基因:一个具有棕色和蓝色版本,另一个具有绿色和蓝色版本。宝宝的眼睛颜色将取决于他从您和伴侣那里继承的等位基因组合。如果您的眼睛是黑色的,而您伴侣的眼睛是浅色的,Baby也可能最终也会变成黑眼睛。棕色等位基因占主导地位,因此,如果他得到一个等位基因,无论他的密码中有什么其他内容,他都会长出巧克力色的眼睛。但是,即使两个棕眼的父母如果都携带隐性蓝色基因,他们也会产生一个轻眼的孩子。如果家谱的两边都有蓝眼睛,那么您的花生也可能会得到它们。

AB民意调查:你的孩子长什么样?63%的读者说爸爸,37%的妈妈说。

调整大小

正如我在杰森(Jason)中学到的那样,新生儿的测量不一定能预测她未来的身高和体重。家庭医生,美国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所特别顾问W. Gregory Feero医师表示,起初会影响大小的因素很多,其中包括准妈妈的饮食和妊娠糖尿病等健康状况。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超过100个基因编码身高,而不论她的最初数字如何,您的香豌豆花都可能长成具有遗传遗传倾向的身材。(但斯塔尔博士说,尽管具有遗传潜能,但营养不良且很少运动的孩子往往会变矮。)

如何预测孩子的未来身高?要对女孩进行粗略估计,请从父亲的身高中减去5英寸,然后与您的平均数相乘。对于男孩,将身高增加5英寸,然后将其与爸爸的平均值平均。或遵循您孩子的成长曲线:贝格利特说:“如果她的身高和体重一直保持在第50个百分位,那么她成年后可能会接近这个百分位。”不过,您不确定,因此即使您的孩子已经在第99个百分位中度过了几个月,也请不要依靠她获得排球奖学金的机会。

镜像和完美的陌生人

有时,孩子最终看起来完全像妈妈或爸爸-或兄弟姐妹-有时与家庭中的任何人都不像。是什么赋予了?孩子们与父母和兄弟姐妹共享50%的DNA,因此有很大的变异空间。斯塔尔博士说,如果您的小家伙追随您,他可能已经继承了您和您伴侣的许多优势基因以及隐性基因。如果兄弟姐妹最终看起来相似,那么他们继承的基因组合就类似。您的每个孩子可能会获得有关不同功能的说明:您的长子可以嘴唇,而最小的孩子可以爸爸。

Scheiner博士说,记住发展是一个动态的过程。他说:“随着孩子的长大,由于荷尔蒙以及环境因素的影响,基因自然会打开。”实际上,您的孩子的骨骼结构要等到20多岁时才能确定,因为涉及的基因很多,包括生长,骨骼发育甚至脂肪堆积的基因。刚开始是他父亲的白脸婴儿的满脸月亮,成年后可能与您一样。在此之前,您只需要坐下来欣赏缓慢的展示。

哇,谁知道?

关于人类DNA的一些令人惊讶的事实。

红发是单个基因控制的少数特征之一。如果婴儿得到两份,她会产生大量的苯丙氨酸,并有火热的锁。她还将获得浅色的皮肤和雀斑。同一基因会导致皮肤黑色素细胞结块,而不是均匀分布。(有雀斑但没有红头发吗?您可能只继承了一份姜基因副本。)您可以在思考的同时顺着皱眉的方式。表情可能是遗传的。《进化》杂志的一项研究发现,天生瞎子的人更有可能分享他们的亲戚(而不是陌生人)的面部表情,以集中注意力,生气,厌恶,喜悦,惊奇和悲伤。盲人参与者没有通过观看亲戚来学会做鬼脸,因此结果暗示了遗传联系。如果您的儿子最终脱发,您可能不应该受到指责。尽管有常规知识,但男性模式秃发的基因可以从任何一方父母那里继承。不仅仅是妈妈们把它们传下来。科学家发现了多个基因,这些基因可能与脱发有关。您可能被教导说,卷起舌头的能力是一种简单的遗传特征,由一个带有两个等位基因的基因控制。(酒窝,下巴裂或附有耳垂的情况也是如此。)曾经有人认为,例如,如果您从一位继承了该特征的父母那里继承了卷舌基因的显性副本,那么您将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是现实更加复杂。例如,研究表明,同卵双胞胎并不总是共享滚舌怪癖。真奇怪!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