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多数妇女在怀孕期间错过了体重增加目标

时间:2021-05-07 12:01:03来源:

关于怀孕期间的体重增加,关键在于找到适当的平衡。您想吃得足够多,以便给宝宝适当的营养,但又不想太过分,使自己有发生并发症的风险。您想经常运动以获取(许多)好处,但是您也想听听自己的身体并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您想增加体重以支持人类成长的巨大挑战,但又希望将这一增长保持在健康范围内(并相信我们,我们知道,当夜间有人渴望冰淇淋时,这会很困难)。

关于女性应根据怀孕前的体重指数增加多少的指南,我们认为OB / GYNs可将这些范围告知患者-但根据新发现,大多数女性并未达到这些目标。

在JAMA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孕妇的体重实际增加了多少……以及体重增加过多或过少可能带来的负面结果。研究人员观察到130万女性,根据他们的研究结果,有47%的受试者的增幅超过建议的水平,而23%的受试者的增幅则低于建议的水平。如果这个样本能代表全球现实,那么所有怀孕中的一半以上就不会健康。

现在,我们知道控制体重增加绝非易事。无论您是太精疲力尽,无法进行足够的体育锻炼,还是太恶心而无法进食,都很难控制您在这40个星期内承受的体重。

但这与虚荣或大小无关:监测产前体重增加对预测结果很重要。体重不足的妇女有分娩早产或低出生体重婴儿的风险。那些收益超过建议量的人可能会增加分娩大婴儿或需要剖腹产的几率。

我们采访了一位专家,以更深入地了解他是否认为孕妇没有达到他们的体重增加目标,以及她们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进行更健康的怀孕。

“我相信许多孕妇仍然坚信,他们需要积极增加食物摄入量以滋养胎儿/婴儿。现实情况是,胎儿/胎盘非常擅长从母亲的系统中获取所需的营养,自然生理学通常会优先考虑婴儿的营养,而不是母亲的营养。” Extend首席医学官Joshua U. Klein医师生育力说。“结果,我认为许多妇女仍在尝试以一种并非真正必要的方式来抚养婴儿,这可能导致额外的体重增加,这对母亲或婴儿在怀孕期间甚至怀孕后都不健康。”

根据克莱因博士的说法,如果孕妇希望密切注意体重状况,应该自己承担起监测体重增加的责任。

“我认为每周进行一次体重检查对孕妇是一种很好的做法。知识就是力量,而追踪健康体重增加的第一步就是要知道这些数据。”

孕妇的另一种好习惯?尽量保持与怀孕前一样的健康饮食和健身习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知道!),不要害怕寻求帮助。

克莱因博士说:“选择健康的食物并保持有规律的心血管活动保持活跃,在怀孕期间和在怀孕期外同样重要。”坚持这些习惯将帮助大多数妇女保持怀孕体重的良好范围。对于那些问题更为复杂的人,OB / GYN和/或专门从事怀孕的营养师是依靠的大量资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