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唯一一个完全被“ Babymoon”一词冒犯的妈妈吗?

时间:2021-05-07 12:01:08来源:

由Alyssa Shelasky提供/

冒犯了我很多。

四年前,当我带着匿名的精子捐献者生下女儿时,我听到了最令人畏惧的陈述。一位优步司机警告我说,“无父之辈”永远不会好起来的。我本来可以使他想起一个名叫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人,但是……不值得。“你不担心没人会再和你约会吗?”一个朋友也反复问我。再说一遍。幸运的是,我很坚强(大多数单身母亲都是有选择的)。我知道好人会说愚蠢的话,所以很好。顺便说一句,她错了。我又约会了,并且和一个了不起的男人在一起,已经是我女儿的父亲三年多了。我们现在预计在11月生一个男婴。

但是,我似乎仍然无法摆脱的一件事就是“狒狒”的想法。我觉得这太令人反感了!我喜欢旅行,写旅行的书,而且我总是很高兴看到我的朋友旅行-因此,我对怀孕应用程序以及朋友的Instagram提要中的所有“狒狒”内容感到如此愤怒,感到非常惊讶。我对这个特殊的度假品牌有什么疑问?

作者在纽波特第二次怀孕期间。照片:由Alyssa Shelasky /提供

首先,我对婴儿期的起源感到好奇。因此,我请了新的超醒书《 Wordslut》的作者阿曼达·蒙特尔(Amanda Montell)帮助我进行一些挖掘工作。她说,这个词似乎是希拉·基辛格(Sheila Kitzinger)在1996年出版的《分娩后的一年》中创造的,用来描述婴儿出生后新父母可以与孩子结成亲子的时期。这句话绝不是用来与您的S.O一起描述为期一周的豪华阿鲁巴水疗之旅。在婴儿出生之前。但是不知何故,我们就在这里。

蒙特尔解释说:“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对形象和财富的执着着称的美国文化已将这个术语(最初代表抽象,相关,情感的概念)转变为具有更多资本主义色彩的术语。”“说英语的美国文化也喜欢波特曼酒(Portmanteau),它是两个或两个以上单词的混合体,因为这是一种巧妙的品牌推广方式。想想早午餐,巧克力,staycation,labradoodle和cronut。“ Babymoon”具有良好的营销语言的所有陷阱,因此,当然,美国必须将其转变为一种奢侈的,浪费阶级的东西。

类标定。是。对我来说,她钉了它。因为,那些从事多种工作以维持生计的妇女呢,那些工作并不是假期的。那些在婴儿来临前必须存下一分钱的妇女;太忙于生存的妇女无法在托斯卡纳度过一次豪华的产前旅行……。“狒狒”是一项巨大的特权,至少需要一些周到的考虑。

除了经济因素,您不能假设每个孕妇都能或应该离开。有些残障妇女的出行确实很艰辛,而卧床休息的妇女也是如此。更不用说(这是我上次以来最能与之相关的事情),没有任何人可以“扫除他们的脚”并在阳光明媚的地方撤退。

最重要的是,我把这个词与聋哑联系在一起,特别是因为我总是会与其他人(比如说流苏的妈妈)保持一致。 尽管我不再是一个单身母亲,但这是我一生中最艰难,最有力的决定,而且在某种程度上总是要确定我的身份。

上周,我和我的男朋友,女儿确实决定离开,但尽管我穿着孕妇装,但最好还是相信没有B字标签。我们去了著名的纽波特民俗节,在那里我们幸福地坐在草地上,听了布兰迪·卡莱尔和多莉·帕顿的歌。我什至必须唱歌-在我的肺部-对我的男朋友来说,你坚强地成为我的男人吗?谢丽尔·克劳(Sheryl Crow)摇摆着舞台。太不可思议了。

作者的女儿在罗德岛州纽波特市的纽波特民俗节上。照片:由Alyssa Shelasky /提供

有一次,所有的坏蛋女人都在舞台上表演了,乔尼·米切尔(Joni Mitchell)和我一起哭了。

我现在从双方的角度看待生活;无论是输还是输,我仍然回想着人生的幻象,我真的根本不了解人生……。

这听起来似乎很老套,但我现在已经从双方(无论是单独还是不是单独)着眼于怀孕,而且我不能假装这并没有深刻改变我。我永远不会忘记单身育儿所具有的耐力和恩典,我只希望每一个处理自己的苦难的孕妇都能与我们同在。

因为流浪妈妈永远是我的人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