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适合怀孕的在家力量训练练习

时间:2021-05-07 14:01:11来源:

怀孕期间进行锻炼不仅对您和您的宝宝都有好处,还可以帮助您分娩后更快地反弹。许多研究表明,通过持续进行中等强度或中等强度的力量和心血管训练,可以降低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压病(高血压),便秘,腿抽筋等的风险。

您还将拥有更多的精力和体力,这在分娩过程中是无价的(此后不提)。作为奖励,您可以抢先恢复身体。

硕士论文合著者蕾妮·杰弗里斯(Renee Jeffreys)说:“在医生的许可下,所有孕妇都应在一周的全部或大部分时间至少参加30分钟的中等强度的体育锻炼,即使您刚开始运动也是如此。”适合提供:创新的产前和产后健身计划。

杰弗里斯(Jeffreys)和她的产前专家团队开发了这种安全有效的在家力量训练和有氧运动计划。这样的常规锻炼会增强您的肌肉,并增加您和宝宝的血液循环和血液流通。它还可以改善您的姿势,并有助于防止通常与腹部增长有关的背痛。(在开始此运动计划或任何运动计划之前,请咨询医生。)

做您最喜欢的有氧运动或进行5到10分钟的就位运动。然后,前后旋转肩膀,先顺时针然后逆时针,每次5次。

1.刺和卷发

站立时双脚分开与臀部同宽,用左手握住椅子的背部。右手握哑铃,手臂伸直,腹部和骨盆底肌肉伸入。右脚向前踩,左脚向后弓步,右膝盖踩在脚踝上,左膝盖指向地板。弯曲右手肘时弯曲膝盖,手掌向上。拉直双腿,减轻体重。完成代表,然后换面并重复。

津贴:加强腿部,臀部,骨盆底和二头肌。

2.层高

站着,用左手握住椅子的背部,右手握哑铃,手臂伸直,双脚分开,两脚分开。膝盖和脚趾从臀部舒适地转出,保持腹肌和骨盆底向内拉,胸部抬起,臀部紧绷。当您将右臂抬高到一侧时,弯曲膝盖和下臀部,使其比肩膀低,手掌朝下。拉直双腿,将手臂降低到起始位置。完成代表,然后换面并重复。

津贴:加强腿部,臀部,肩膀和骨盆底。

津贴:加强上背部,后肩,腹肌和骨盆底。

津贴:加强胸部,三头肌,前肩,腹肌和骨盆底。

津贴:加强背部,肩膀,臀部,腹肌和骨盆底。

冷却

伸展每个主要的肌肉群,深呼吸并保持每次伸展30秒钟,而不会弹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