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怀孕并且讨厌伴侣的气味

时间:2021-05-07 14:01:06来源:

您可能听说过很多关于怀孕的事情,但是直到您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他们才真正理解。人们可以告诉您有关使用膀胱作为出气筒的婴儿的信息,但是直到您感到自己很难理解。看着您的肚子四处走动,就像您要在《异形》中出演该场景一样。虽然您可能认为自己对怀孕的鼻子(也就是狗鼻子)一无所知,但直到您实际上能够闻到整个屋子里伴侣的肮脏袜子的气味或被敞开的冰箱的气味所掩盖,您实际上却没有理念。

怀孕鼻子,解释

没有人真正知道为什么孕妇会产生猎犬的气味,但是毫无疑问,它会发生并且经常发生。研究发现,多达三分之二的孕妇报告说气味感知能力增强。有人猜测这是一种进化机制,旨在防止携带孩子的人摄入毒素。也有证据表明,这种鼻子力量的增强会引发恶心和呕吐,这在孕妇中很常见。

根据国际妇产科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种增加的敏感性可以持续整个怀孕甚至持续到产后。哇,它会很激烈吗?正常情况下,日常气味会变得不堪重负-就像长时间洗手液或喜欢的食物一样平凡,会使您无所适从,甚至变得更糟,甚至可能使您失去洗手间的早餐。

•相关:10种奇怪的怀孕症状

但是,如果那种难闻的气味来自某种东西或您无法避免的某人呢?如果是你的伴侣怎么办?没错,在怀孕期间,对生活的热爱会使您想呕吐。如果您有任何时间在怀孕留言板或小组中度过,则可能至少阅读了一些有关伴侣及其可怕性的文章。

[图库大小=“ full” ids =“ 7542336”]

当好气味变坏时

“带着我的女儿,我禁止我的丈夫吃鹰嘴豆泥,”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的妈妈珍娜说。“他闻起来很难闻。”甚至一旦怀孕结束,这些气味的回忆就会流连忘返。她解释说:“五年后,我的皮肤仍在思考。”“他有一天在午餐时间吃了鹰嘴豆泥,我立即让他洗澡,刷牙,然后把衣服扔进洗碗池,气味不会消失。太可怕了我无法靠近他。”

宾夕法尼亚州的另一位母亲劳伦(Lauren)必须要求她的丈夫停止使用沙发上的枕头。“我可以在枕头,沙发,干净的毛巾以及其他所有物品上闻到他的味。我知道这与怀孕有关,因为这次我一怀孕就开始了。”“这是他的全部,我不知道,麝香?他的呼吸,汗水,头的气味-不是他的头发,像洗发水那样闻起来,而是他头皮的潜在气味-都具有泥土味的麝香,这使我感到恶心。”

Reddit上也充满了孕妇,他们抱怨伴侣对超级敏感的孕妇鼻子的攻击。“自从怀孕以来,我认为他闻起来。就像他的体味一样,”一位怀孕的Redditor写道。“这是一种酸味的'老人气息'的气味,我不能完全按一下。我对此感到可怕。”她补充说,这太糟糕了,影响了他们独自一人的时间。“我想和他在一起度过一段性感的时光,但是我被这种气味吓倒了,然后他的呼吸开始了!他没有改变饮食习惯,非常健美,而且看上去很好,所以我认为这不是健康的事情。他很健康。有时候当他抱抱我时我会畏缩,因为它对我是如此坚强。前几天,由于异味,我不得不将车窗下滚。我知道怀孕可以使你的气味更强,但这太疯狂了。”

•相关:怀孕期间的体臭-“我会闻到吗?”

幸存的鼻子

振作起来,超级喷射器:敏感性确实终止了。也许不是您第二次分娩,但它确实结束了。“我经历了大约15到20周的重要时间。不过,这不仅是我的丈夫,我还能闻到所有人的味道。”另一位Redditor写道。“像他们的皮肤和头发一样。最不好!现在好了(27周),现在我丈夫闻起来很香。怀孕很奇怪,哟。”

如果您的伴侣使您的堵嘴反射动作开始,请向他们轻柔地轻轻推向Target的沐浴露和除臭通道,这可能是您的最佳利益。或者,您可以选择全新的产品种类(由您亲自挑选和检查),使他们感到惊讶,以帮助您顺利完成截止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