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种组合可能是引诱劳动力的最佳方法

时间:2021-05-07 13:01:26来源:

您知道每年有近一百万名妇女接受引产吗?这是一个非常普通的过程,但是实际上没有实践标准,但是这种情况可能正在发生变化。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可能已经发现了最佳的引产方法-它涉及两个方面的方法。

2016年在妇产科上发表的关于该主题的临床试验发现,最好的方法是将药物管理和手动程序结合起来:他们建议混合使用一种称为米索前列醇的药物,并在阴道内插入气囊导管,以帮助缓解子宫颈开口。这种组合导致比任何一种方法单独产生的交货更早。

研究人员观察到将近500名需要上岗的女性-这些女性被随机分配到以下四组之一:两组单独使用药物诱导,另外两组使用药物和导管诱导的组合。他们发现,当同时使用米索前列醇和Foley导管时,分娩前的平均时间较短。

“以前比较引产方法的研究只针对少数患者,引产方法很少,并且产生了矛盾的结果。我们的结果清楚地表明,米索前列醇-弗利(Misoprostol-Foley)组合方法可以显着减少母亲在分娩室花费的总时间,从而有可能减少与劳动相关的医疗保健成本,并降低母亲及其婴儿的风险。”据《科学日报》报道,莱文医学博士,MSCE妇产科助理教授说。

“在美国,每一种引产方法都采用联合方法,每年可为孕妇节省超过100,000天的劳动时间。反过来,这将减少医院的费用,减少长时间分娩给母亲和孩子带来的健康风险,并减轻母亲在等待分娩时所承受的压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