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十个流产礼物的想法,表明你在乎

时间:2021-05-07 13:01:18来源:

礼貌的创造者;亚马孙

当您附近的人流产时,您想以某种方式提供帮助是很自然的。您是否提出它或假设他们不想谈论它?流产是送礼物还是鲜花?

虽然很难知道如何处理这种情况,但请记住,每对夫妇将以不同的方式经历康复过程,因此让他们带头。有些人遭受了巨大的破坏,而另一些人则更有能力应对,还有一些人在一整天都感受到了这两种情绪(还有更多!)。

有关:流产后我没有悲伤

我能理解我不仅有遇到流产的朋友,而且也发生在我身上。大约十年前,我经历了化学性怀孕-流产几乎是在卵受精后立即发生的。实际上,这么早,甚至很多女性甚至都不会错过下一个时期。我该如何交易?简而言之,我什至没有告诉任何人。

快进了十年,三个孩子过后,我又经历了一次流产,这次是双胞胎的消失。当我告诉我其中一个没有幸存的消息时,我怀有第四和第五个孩子,怀孕了十周。这次,很多人都知道我疯狂的,意想不到的双胞胎怀孕,所以我不单单面对损失。我获得的支持非常宝贵。

有关:您可能会遇到的13种不同类型的流产

看到双方之后,我可以鼓励任何知道与流产有关的人加紧表示友好,拥抱或提出一些差事。如果您感到被迫,也不要回避发送小礼物;不管有人受到多少伤害,了解他人的关心总是一种安慰。

流产的礼物可以是从卡片到鲜花的任何东西,甚至可以是感性的纪念礼物。要知道它不一定很大。在这里,绝对是最重要的想法。这是我最喜欢的流产礼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