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的足底按摩

时间:2021-05-07 14:01:02来源:

反射疗法是对手和脚的区域进行按摩的一种形式。这种做法背后的想法是,按特定的能量点可以刺激器官并帮助促进能量流动。关于妊娠期间反射疗法是否有帮助的意见不一。

“据我所知,没有潜在的怀孕益处或风险,”纽约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蒙特菲奥雷医学中心的妇产科和女性健康副教授彼得·伯恩斯坦说。

但是,许多助产士和导师不同意。

“在怀孕期间,反射疗法对有晨吐或胃灼热的妇女非常有帮助,” Jada Shapiro说,她是分娩导师,也是纽约市地区分娩和产后导盲服务的出生日存在的共同创始人。“以后,它可以在分娩时用于刺激宫缩。”

因为反射疗法会引起子宫收缩,所以找到经过专门培训孕妇的治疗师非常重要。

Shapiro补充说:“如果没有别的,按摩方面会非常放松,这在怀孕期间的任何时候都是有用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