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您可能要生男孩的原因

时间:2021-05-07 14:01:14来源:

每年在美国出生的男孩多于女孩,科学家可能最终知道为什么。

在美国出生的婴儿中,有51%是男性,这是人们长期以来一直认为的不平衡现象,其根源在于受孕的男性多于女性。但是,据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新鲜池塘研究所的生物学家史蒂芬·奥尔扎克(Steven Orzack)说,他一直在研究出生性别比,但没有确凿的数据可以支持这一观点。

Orzack与来自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和Genzyme Genetics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一起,从生育诊所创建的140,000个胚胎中收集了信息,从羊膜穿刺术等胎儿筛查测试中提取了900,000个样本,并从流产,流产和活产中获得了3000万条记录,这些记录主要来自美国和美国。加拿大。

根据他们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研究,没有证据表明怀孕的男孩多于女孩。甚至在构思时就差不多了:男性占50%,女性占50%。

那么,出生的男婴比女孩多吗?

相反,似乎性别比例不正确发生在怀孕期间:研究人员发现,尽管在妊娠的第一周内有更多的男性胚胎死亡,可能是由于严重的染色体异常所致,但妊娠后期女性的死亡率更高。

男性胎儿曾经被认为比女性更脆弱,但是这项研究也反驳了这一理论。根据Orzack的说法,这些关于性别比例的长期存在的观点并不是基于大量证据。奥尔扎克说:“与科学家长期以来的看法相差180%。”

虽然可能性很大,但是如果您是在参加性别揭露派对的路上打赌的女人,那么您会看到蓝色,这项研究中闪耀的信息对科学的价值大于对性的信息:关于早期怀孕期间正在发育的胚胎发生了什么的更多信息,这是科学尚不完全了解的时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