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娩时要推多长时间?

时间:2021-05-07 15:01:16来源:

如果这是您的第一次怀孕,那么毫无疑问您会遇到很多有关分娩的问题。我经常听到的一个:在需要担心的时间之前,要花多长时间?

答案是取决于。如果妈妈已经努力推动了几个小时,但仍取得了进展,仍然有足够的精力,而且她的婴儿没有任何不适的迹象,那么大多数医生和助产士都会支持她继续努力。美国妇产科医师学院认为3个小时或更长时间(尤其是初生妈妈和/或患有硬膜外麻醉的妈妈)超过3个小时是完全正常的。

如果妈妈开始感到疲劳,只要婴儿还可以,就可以休息一下。有时会鼓励有硬膜外麻醉的母亲“分娩”,这意味着与其积极推动,不如让她们的子宫和宫缩在休息时为她们做一些工作。对于没有硬膜外麻醉的女性来说,这更难,因为她们痛苦不堪,“分娩”可能会延长她们痛苦的时间。如果她真的疲惫不堪,无法再推下去,而婴儿的隆起距离也很近,那么这种分娩可能会在手术室中结束。

如果婴儿出现疲劳或困扰的迹象怎么办?

我们在第二产程(推压期)中做了很多胎心监护,因为有些婴儿很难过。如果婴儿的心脏以表明痛苦的特定方式减慢或加速,并且又一次无法接近分娩,则可能是需要剖腹产的情况。如果妈妈一直在推挤,尝试了几种姿势和技巧,而婴儿又不会屈服怎么办?如果婴儿真的不会从主出口出来,则可能是时候尝试侧门了。

每次运送氧气不足都是一个大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进行大量监视。如果婴儿的心脏以某种方式减速(放慢速度)(我们受过训练以了解危险的减速与非危险的减速之间的区别),则有时意味着婴儿已经完成了一项关于分娩的良好运动。这可能表明胎盘正在散发,脐带被夹住或拉扯,或者妈妈的循环受阻。

在没有将妈妈带到手术室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来改善这些状况。重新定位妈妈以减轻压力,并通过口服或静脉输液来改善她的血液循环,这是我们可以极大改善婴儿血液和氧气供应的两种简单方法。我们经常通过面罩给妈妈额外的氧气,以确保妈妈通过自己的血液向婴儿提供100%的氧气。

如果这些措施不能迅速有效地执行,我们称之为退出,然后去大房间剖腹产。医生不会搞这种事情。这就是剖腹产率如此之高的部分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