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背部劳动真的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5-07 18:01:08来源:

盖蒂图片社/

孕妇并非总是会仅在腹部感到收缩。实际上,约有25%的人经历过背部劳动,这种劳动发生在他们的下背部,就在尾骨上方。英国护士护理助产士Logan Van Lessen说,背部分娩可能表明您的婴儿处于枕后位–或“朝阳”(头朝下但面对腹部而不是背部)和助产士理事会。

背产对您来说可能非常不舒服,但这对您的宝宝来说不是问题。大约90%的婴儿在分娩时自行旋转或可以由医生转移。您的医生或助产士可以同时帮助您减轻背部劳动的痛苦。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通常,如果您在分娩时仰卧,则婴儿会朝下面对地板。这称为枕前位。但是有些婴儿朝上朝天花板(枕骨后位)。波士顿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分娩和医学主任医学博士劳拉·里利(Laura Riley,M.D.)表示,对一个朝上的婴儿进行分娩会导致更多的背痛,因为婴儿的头部可能会痛苦地顶着脊椎和尾骨。

背工感觉如何?

莱利博士说,疼痛集中在您的下背部,因为婴儿的头部后部紧贴着您的尾骨或脊椎。一些经历过背部收缩的女性说,她们非常痛苦,而另一些女性则发现,背部劳动的痛苦并没有比普通劳动更为严重(只是有所不同)。女性可能会感到下背疼痛,而不是下腹部不适或有这种不适。

有关:分娩和分娩阶段:分娩后会发生什么

每次收缩时,背部劳动疼痛通常会加重,并且在两次收缩之间可能不会减轻。一些妇女还会因背部劳动迹象而出现痉挛性痉挛。根据自己经历过背部劳作的妈妈贝基·基林索斯(Becky Kleanthous)的说法,“我在四处扭动,尖叫着。感觉好像我的下脊柱被大锤击中了,每次收缩时,我都能感觉到骨盆向下垂,就像我已经把婴儿推开一样。”

妊娠背痛与腰痛

背痛是怀孕的常见症状。医生说,至少有一半的孕妇会感到酸痛和抽筋。怀孕的背痛有几个原因:腹部重量增加会影响重心,而怀孕激素会松弛以使韧带松弛。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正经历着正常的背痛或背痛呢?许多女人可以很容易地分辨出差异,因为背部分娩感觉更加剧烈。收缩导致分娩也变得更糟。如果不确定,请致电您的医生。

尽管背部收缩可能会很痛苦,但是并没有前往医院的特别指南。实际上,如果您过早去医院,他们可能会将您送回家中,直到分娩进一步发展为止。只需按照医生或助产士的建议进行时间表即可。通常,当您的宫缩越来越紧密时,他们会接纳您。如果您的水破裂或遇到其他奇怪的症状,还应该联系医生。

背人工会影响分娩吗?

赖利博士说,背部劳动通常比普通劳动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可能需要更多的推动。在分娩过程中,大多数处于后位的婴儿会自行旋转必要的180度,尤其是如果硬膜外麻醉不能完全放松妈妈的骨盆时。有时,医生或助产士会试图用手旋转婴儿。

如果婴儿保持在后位,则可以通过分娩管将其分娩。但是,如果后部婴儿以某种角度倾斜,使得他们需要一点额外的空间,并且在产道中没有足够的空间,医生可能会建议您剖腹产。背部劳动还会增加长时间劳动,会阴切开,使用镊子或抽真空的辅助以及引诱人工的风险。

如果您有背部分娩迹象,建议您改换姿势,因为仰卧躺会大大加剧分娩时的背部收缩。尝试跪在地上,向一侧滚动或蹲下。

美国怀孕协会建议进行锻炼(例如骨盆倾斜)以尝试重新定位婴儿。要进行骨盆倾斜,请放下手和膝盖,并通过将底部塞入然后释放来轻轻摇动骨盆。这可以使您的宝宝​​稍微离开骨盆,并减轻一些压力。它还为婴儿提供了最佳的旋转空间。

您的劳工教练或导乐可以向您的腰部施加冰或热,按摩您的腰部,或用网球或其他圆形物体压在其上。这称为反压,有时可以减轻背部劳累的痛苦。

止痛药或硬膜外麻醉也有帮助。如果您的分娩计划包括硬膜外麻醉,请知道一旦施行疼痛可能会缓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