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温暖的天气会导致人工吗?这是要知道的

时间:2021-05-08 09:01:09来源:

注意天气频道。2014年《流行病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热量过多可能导致提早交货。

加拿大研究人员查看了与温度相关的219,319例活产的记录,发现热浪(定义为温度连续32摄氏度或89.6华氏度,连续四到七天)与患高热风险增加27%与较温和的温度相比,早孕。这意味着,长时间暴露在极端高温下的孕妇更有可能在37周和38周时分娩,而不是通常的40周。

蒙特利尔大学社会与预防医学系研究员,研究的作者纳塔莉·奥格(Nathalie Auger)博士说:“随着您接近学期,怀孕对身体的挑战越来越大。”考虑加热在已经受压的物体上增加压力:奥格博士说:“与怀孕初期相比,身体压力(例如热量)在37或38周时的影响更大。”

虽然37周似乎足够接近,但子宫中的最后几周对宝宝的发育很重要。大脑,肺和其他器官仍在成熟并为子宫外的生命做准备。

想要确保您能度过整个学期吗?加热时保持凉爽。奥格博士提出了防止中暑的相同技巧:喝水并留在阴凉处或使用空调。

注意:切勿感到口渴,这是脱水的迹象。(脱水也可能引诱劳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