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清晰的剖腹帘如何让妈妈以新方式认识婴儿

时间:2021-05-07 21:01:06来源:

去年,由杜拉和摄影师特雷西·阿伯尼(Tracy Abney)拍摄的名叫艾莉森(Allison)的母亲分娩的照片大肆传播。原因:Abney的图像说明了新父母在一个清晰的悬垂或剖腹产剖腹产手术中多么令人心动的欢迎。这种趋势被认为是“温和的”剖腹产的一个要素,在这种剖腹产中,与婴儿的联系更加重要,只要父母的分娩和婴儿都健康,妈妈的手臂就不会束缚,团队Abney解释说,如果可能的话,可以立即进行皮肤对皮肤的接触,新妈妈可以在手术室或康复室进行母乳喂养。

有关:关于C节的所有信息:之前,期间和之后

此版本的程序标志着“对剖腹产的态度发生了变化,护理团队(产科医生,麻醉师和护士)力求使手术室的剖腹产体验与人工和产科手术尽可能相似。产房”,戴维·加芬克尔(David Garfinkel)医师指出,他是莫里斯敦医疗中心(Morristown Medical Center)的主治医师,也是新泽西一对一女性护理(One to One FemaleCare)的高级合伙人。“温和的剖腹产使妇女几乎像分娩一样是在阴道中进行的。”

加利福尼亚州喷泉谷的MemorialCare Orange Coast医疗中心主任OB-GYN博士G.Thomas Ruiz同意,传统的剖腹产可能会使父母更难以参与其中并获得一定程度的亲密关系。鲁伊斯博士解释说:“当我们进行剖腹产时,通常将它们包裹起来,并创建一个无菌区域。”但是使用透明披巾的剖腹产可以改变游戏规则,因为它可以让妈妈见证出生。

在通过剖腹产迎接孩子的同时走这条路线的选择越来越具有嗡嗡声。这是准父母需要了解的选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