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怀孕,放下黑色甘草糖

时间:2021-05-07 19:01:05来源:

如果您对怀孕的渴望通常包括耐嚼的糖果,那么您需要阅读以下内容:2017年的一项研究表明,孕妇应避免食用大量的黑色甘草。

原因?这项研究将过量的胎儿暴露于甘草中的一种成分与儿童的认知问题联系起来。(顺便说一句,如果您只喜欢红色,如Twizzlers和Red Vines,那么您就可以了!)

目前尚没有确定孕妇可以安全食用的甘草量,因此,最好避免食用这种东西。(嘿,如果您可以不用寿司和葡萄酒,那么将甘草定为难有多少?)

赫尔辛基大学的研究人员比较了378名母亲的孩子,这些孩子在怀孕期间消耗了大量的甘草,以得出这一发现。根据他们的研究,子宫中大量甘草的暴露与较低的认知测验分数和测量记忆力的测验的表现受损有关。

这些孩子也比同龄人表现出更多的多动症样问题,而这种产前暴露的女孩似乎早于同龄人。

这并不是第一次因为甘草对孕妇的有害影响而被人们呼吁。该研究的作者说,甘草中的一种成分甘草甜素以前曾与高血压和怀孕时间短有关。

这些发现发表在《美国流行病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上,并建议应警告孕妇在看医生时甘草可能产生有害作用。据报道,芬兰的妇女已经意识到这一点。根据该研究的发布,该国国家卫生与福利研究所在其已发布的指南中将甘草列为“不建议孕妇使用”。

国家卫生与福利研究所的研究经理埃罗·卡扬蒂(Eero Kajanti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重要的是要了解,在378名年轻人中发现的现象并不一定能解释单个个体发展过程中发现的特征。为研究。

如果您怀孕了并且一直在吃甘草糖,请不要惊慌。一方面,这项研究涉及大量的消费,尽管无法确定安全的数量,但我们敢打赌,偶尔享受糖果修复可能对您没有造成任何损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