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去平衡和怀孕:每个学期会有什么期待

时间:2021-05-07 18:01:14来源:

这发生在乔琳·巴卡·杰克尔(Jolynn Baca Jaekel)怀孕四个月之后。在崎uneven不平的人行道上轻微跌倒,然后摔倒:她下去了。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的杰克尔说:“我惊慌失措,为了避免跌倒和伤害婴儿而转身,跌落在我的背上。”“我是如此的震惊,我开始哭泣。”

值得庆幸的是,Jaekel的故事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妈妈去年1月才扭伤了脚踝,并生了一个健康的女婴。尽管如此,这是一个可怕的场景,发生在比你想象的更多的准妈妈身上。根据《美国工业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几乎有三分之一的妇女在怀孕期间摔倒。

加州圣莫尼卡的妇产科医师谢里尔·罗斯(Sheryl Ross)说:“我的大多数患者都经历了某种失误。幸运的是,跌倒可能导致您进入急诊室并不常见。即使您落在腹部,也可能没有足够的力伤害婴儿。”(Ph!)

那你为什么要摇摆呢?甚至在您的身体开始明显转变之前,您的卵巢就会释放松弛素,松弛素是一种软化骨盆韧带的激素,可为胎儿的成长创造空间。问题是,松弛素不仅在骨盆中流通,而且在整个身体中流通,因此臀部,膝盖和脚踝的韧带也会变得有点松散,运动生理学助理教授让·L·麦克罗里(Jean L. McCrory)说在西弗吉尼亚大学(West Virginia University)研究妊娠和平衡。更不用说重心的变化了-前重很多?

但这并不是让怀孕停在La-Z-Boy上的开绿灯。实际上,根据发表在《生物力学》杂志上的孕妇麦克罗里的一项研究,整天坐在屁股上实际上可能会增加摔倒的可能性:所有久坐的参与者在九个月的某个时候都跌倒了,而仍然保持活跃的参与者中,只有不到一半的参与者拥有相同的命运,例如,每周散步三次或每周做一次产前瑜伽。

“在运动过程中,您可能会更清楚自己的身体和大小的变化,”麦克罗里说。“因此,当面对平衡问题时,活跃的孕妇可能比不锻炼的孕妇在心理和身体上更有能力控制自己的身体。”

每个学期保持平衡

您不必拥有腹部的气球即可感到不稳定。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梅利莎·舍甫琴科说:“我的平衡开始增加了15周。”妈妈是两个女孩,现在是2岁和5岁。“我从来没有跌倒过,但我一直绊倒。”

稳定性因女人而异,因此,进出浴缸对您来说可能就像太阳马戏团的例行活动,而另一位preggo朋友则用一只脚平衡瑜伽。这是事情趋于变得不稳定的方式,以及在最坏的情况下,如果您碰巧吃了它,那么在每个阶段应该采取的措施。

1-11周(排卵期)

松弛四肢的松弛素始终在您体内,但在排卵过程中会升高。如果您不打算,它会一直下降到下一个周期。如果这样做,荷尔蒙就会开始在体内循环。

如果你倒下...由于子宫在骨盆骨后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因此在12周之前几乎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12-16周

估计值各不相同,但一项研究发现,在您的中期妊娠开始时,松弛素在此处达到峰值。

如果你倒下...请致电您的医生以防万一。尽管目前很少发生流产(不到2%),但严重的坠落(例如在陡峭的楼梯上擦掉)可能会引起关注。

第17-28周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的一项研究指出,近三分之二的跌倒发生在孕中期。一个可能的原因?您的重心正在向前移动,但是您的大脑仍在颠簸前的肌肉记忆中运行。

如果你倒下...无论您着陆到哪里,都要打电话给医生,询问您是否应该进行超声波检查(极不可能)以检查胎盘是否受到损害-您可以放心地确定。

第29周出生

您正在变得越来越大,感觉移动性越来越小,越来越谨慎-因此,您现在不太可能摔倒。(惊喜!)

如果你倒下...您的医生可能会要求您在医院呆24小时,以确保您不早产。但是,在您的三个月末,您的子宫中会包含1-2升液体缓冲液-与伤害小孩子相比,扭伤自己的四肢的可能性更大。

出生及以后

松弛素仍下降到怀孕前的水平,因此您的关节可能在几个月内仍然感到松弛。如果感到头晕,请立即停止运动。培训师丽莎·德鲁克斯曼(Lisa Druxman)说,在开始的四个月中,避免跳跃或刺激动作。

如果跌倒...进行正常的孕前受伤检查:你在流血吗你撞到头了吗扭到脚踝?你知道该做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