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SA:分娩的人决定先见婴儿,而不是你

时间:2021-05-07 19:01:03来源:

我的朋友艾米利亚(Emilia)一直在不停地谈论自己的公婆,但是在怀孕8个半月后,她的担忧逐渐升级为恐慌。来自密苏里州李·萨米特(Lee’s Summit)的母亲不希望他们在医院里。期。不在交货期间,也不在之后。但是它们几乎肯定会像日出一样来,而向我发泄是她唯一的出路。

我非常愿意证明她的愤慨。作为我自己的三个孩子的母亲,我直接了解婴儿一生中的前几个小时有多温柔,以及阻止好心的朋友和家人闯入这是多么棘手的事情。但是,艾米莉亚也是。实际上,当艾米莉亚(Emilia)与现年5岁的她分娩时,她默默地进行了几个小时的宫缩训练,直到她知道每个人都在家中睡着了,告诉丈夫该去医院了。她被录取后十分钟就分娩了。可以理解,这次她想避开斗篷和匕首,但是她仍然不希望在送胎盘之前就访问整个圣诞贺卡清单。到目前为止,这似乎是计划。

在许多方面,准妈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权力。我们参观医院并选择留在家里,我们会根据仔细的研究手工选择医生和助产士,创建分娩的播放列表,并雇用导乐。然而,在这样一个时代,妇女能够设计出直至无法预料的情况下的分娩条件,因此,许多妇女在怀孕的最后几个月度过了无法承受的压力,因为她们无法控制在第一胎的来访者婴儿一生的小时数。

有关:与婴儿的初次来访者打交道

为什么父母在分娩后需要空间

位于美国纽约的心理学家Tamar Blank,Psy.D.专门研究家庭关系,他理解推动这些潜在访客的善意冲动。她说:“一个新孩子的诞生令人兴奋,以至于其他人思考这种新生活对他们的意义-成为新的祖母,祖父,姑姑,叔叔或教父。”但是我们必须记住,她提醒我们,“这种经历首先是关于母子的,因此,重要的是,家人和朋友必须尊重母亲的私隐和在她要求的时间内保持安静的需要。”

母亲正在经历康复过程。德克萨斯州克罗斯路的Be妇女健康与保健中心的妇产科医师希瑟·巴托斯(Heather Bartos)博士说,这包括身体体验的两个层面:终点和起点。“随着牛奶的进入,子宫正在关闭。失眠,阴道缝线,腹部切口和怀孕激素突然下降,这可能导致婴儿发蓝。同时,您的压力荷尔蒙是由母亲的挑战所触发的,您的身体正在散发红血球和白血球来治愈撕裂伤和抵抗感染。”巴托斯博士说。

婴儿在分娩后也需要时间进行调整。布兰克博士说:“在母亲的子宫黑暗中温暖舒适的胎儿通常受到明亮的灯光,寒冷的温度和嘈杂的噪音的欢迎。”换句话说,父母和婴儿都很忙。就像大自然所拥有的那样,解决他们的身体和情绪康复的最佳方法是彼此。Bartos博士补充说:“皮肤与皮肤的时间启动了催产素级联反应,有助于母婴之间的纽带,并有助于控制疼痛和身体的康复过程。”

有关:PSA致准妈妈:您可以将家人踢出产房

如何以正确的方式支持新父母

许多医院通过设置“黄金时段”来解决这些问题,“黄金时段”是由医院工作人员保护的一个小时,用于清理,母乳喂养,粘接和监测疼痛程度。但是通常一个小时是不够的,当奶奶疯狂地在候诊室发短信发短信要求更新时,让她离开可能会感到尴尬和无礼。我们必须赋予母亲作为看门人的权力,并因为渴望获得新婴儿的亲朋好友,我们必须记住让妈妈确定将婴儿介绍给世界的最佳计划的重要性。

亲人仍然可以以其他方式表示支持。巴托斯博士说,他们通常只想做点事情,通常,对每个人来说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给他们一个任务。这是艾米莉亚(Emilia)的路线,我一直不停地呼吁她告诉家人让她退缩,这条路线并没有让她最终选择。她给每个人一个角色:照顾她的大孩子,送下晚餐,发送出生公告,并安排用餐计划。也许这是在这些改变生活的场合中互相出现的关键,要确保我们手里总有一盘咖啡和一盒甜甜圈。

但是医院并不是适用这些规则的唯一场所。您怎么知道何时放弃“母婴优先”方法,并在亲人出院后恢复与亲人的正常往来?Bartos博士建议我们“与新父母核对,然后再增加一点时间。新父母可能有义务让人们比他们真正想要的来得早。即使那样,也不要成为缠绵的客人。”

另外,请务必先致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