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产出血:它是什么样子的?

时间:2021-05-07 20:01:13来源:

流产被定义为怀孕头20周自然流产,这是一种出乎意料的常见现象。实际上,根据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的数据,已知怀孕中约有15%到20%会流产。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孕妇会沉迷于每一种新的疼痛或症状,尤其是不祥的子宫痉挛和出血。

但是流产的血液是什么样的,您可以流产而不会流血吗?我们与专家交谈,回答您最紧迫的问题。

有关:是什么原因导致流产?

我有流产出血吗?

董事会认证的OBGYN和不育症专家Joshua Hurwitz博士说,子宫抽筋和出血是最常见的流产症状。它们是由收缩子宫内容物的收缩引起的。流产的妇女也可能会通过大块血块和胎儿组织。

尽管怀孕期间总是流血,但这并不一定表示流产。事实上,常识性怀孕:为母亲和婴儿争取健康的怀孕和出生。孕期出血的其他原因可能包括荷尔蒙变化,宫颈刺激和植入(当卵植入子宫内膜时)。

有关:为什么在怀孕期间流血并不总是意味着流产

流产血是什么样的?

可能难以区分流产或时期之间的差异。实际上,如果您没有意识到自己怀孕了,您可能会认为流产是每月月经周期的一部分。

但是这里有一些指标:流产的出血可能开始于光点,并随着子宫排空而增加强度。它也可能突然开始并且沉重地开始,特别是如果您在中期妊娠失去了孩子;那是因为胎儿更大,所以您会有更多的流产组织被排出。(妊娠中期自然流产的情况要少得多,而且仅在2%的妊娠中发生)流产多胎也比单胎妊娠流血更多。

就颜色而言,流产出血的范围可以从红色到棕色再到粉红色。流产的血凝块可能比您每月通过的血凝块大,并且它们也可能含有胎儿组织。

有关:流产迹象:我什么时候应该担心?

流产后您流血多久了?

流产血液的数量和持续时间取决于您的怀孕情况。但是,随着身体排出大部分流产组织,您可能会在流产开始后数小时内出现最严重的出血。流产另外一两个星期后,您的出血也可能会更轻。

您会流产而不会流血吗?

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母婴医学助理教授珍妮弗·乔利(Jennifer Jolley)博士说,流产的症状因人而异,而且出血并不总是存在。有些女人根本没有流产的任何症状。这通常被称为“遗漏”,只有通过胎儿超声检查才能发现。

其他妇女则表现为抽筋,出血,子宫疼痛,粉红色粘液,流产血块和失去妊娠症状。如果怀孕有任何异常或令人担忧的变化,请务必去看医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