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需要谈谈流产造成的经济损失

时间:2021-05-07 20:01:17来源:

在知道怀孕的妇女中,约有10%至15%的怀孕以流产告终。失去婴儿的经历是一种令人深深的情绪化,这也就不足为奇了,但它也可能是一项昂贵的经历。

虽然保险通常涵盖与流产相关的费用,但往往会产生大量的自付费用和其他与怀孕相关的费用,更不用说要满足的高自付额。体格检查,超声检查,血液检查,药物治疗,麻醉,可能的手术-所有这些加起来。而且,这没有考虑到错过的上班时间,在家中恢复必需品的成本,当然还有流产带来的深深的悲伤和悲伤。

医疗费用网站《医疗保健蓝皮书》估计,在保险之前,称为“刮宫刮除术”(D&C)的费用在2400美元到7500美元之间不等,该费用在头三个月流产后通过手术清除了子宫内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