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痛:您需要了解的不适怀孕副作用的所有信息

时间:2021-05-07 21:01:13来源:

当您突然感到“下流”的枪击痛时,您快要怀孕了,开始做生意。感觉持续不到一分钟,然后就消失了。听起来有点熟?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可能已经被电pain痛所感动。

“闪电c是在怀孕的最后四到六周内发生的一种特殊现象,”丹佛Kaiser Permanente的OB-GYN医学博士Joyce Gottesfeld说道。与您所听到的相反,light部疼痛与圆形韧带疼痛不同,后者是在子宫周围的韧带伸展以适应婴儿时发生的。它也被误认为是坐骨神经痛和静脉曲张,但是这些情况的发生实际上有不同的原因。

继续阅读以了解这种常见的晚期妊娠投诉的原因,症状和预防方法。

Gottesfeld博士说,有了闪电c,“女性会从shooting部或腹股沟区射出疼痛,并可能沿着大腿内侧向下移动。”这些缠绕通常是随机发生的,但是最常见的情况是当您一段时间没有移动位置时(例如,当您睡在床上或坐在沙发上时)。

孕妇可能将light部疼痛描述为电击,射针刺或灼烧缠绕。它突然亮起,持续15到60秒。闪电c的症状可能很难察觉,也可能太强烈,以至于您痛苦加倍。除骨盆外,您还可能在阴道,直肠或子宫中感到闪电c。

有关:怀孕期间骨盆疼痛

是什么原因导致闪电C?

在怀孕结束时,您的宝宝会下降到产道中,进入分娩的正确位置(头朝下,朝后)。Gottesfeld博士说,发生这种情况时,女人的骨盆骨头“被拉开并分开了”。婴儿的头部可能还会压在子宫颈上,并且其身体部位可能会撞击到耻骨附近的敏感神经末梢。所有这些内在的骚动都会导致lead部疼痛。

什么时候可以期待C

当您的身体准备分娩时,闪电c通常出现在孕中期。严重程度取决于宝宝的位置和大小以及他们对神经末梢施加的压力。实际上,随着宝宝在子宫内移动,疼痛可能会加剧。

您可以预料,您的小宝宝出生后,c部的疼痛会消失。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并不是每个人在怀孕期间都会有这种感觉。

由于闪电c持续不到一分钟,因此很难停止拍摄的感觉。最好的选择是耐心等待。Gottesfeld博士还建议在疼痛发作时坐下并伸展,因为改变姿势可以帮助将婴儿移至更好的位置。

孕妇也可以首先采取措施防止c部发生,包括:

全天换位定期锻炼(心脏和伸展运动)以保持骨盆和臀部灵活穿腹部支撑带缓解骨盆压力通过产前按摩或温水浴放松紧绷的肌肉

什么时候去看医生

怀孕期间骨盆疼痛是正常的。除了闪电c,它还可能有许多其他原因,包括韧带圆形痛,坐骨神经痛或静脉曲张(尽管这些情况通常表现为疼痛或拉痛而不是剧烈疼痛)。Gottesfeld博士说,与您的医生一起提出您的症状无害,这样他们就可以正确地进行诊断。如果疼痛伴有其他令人担忧的症状,例如出血,头晕,发烧,剧烈的头痛,视力模糊或液体漏出,那么就去拜访您的医疗服务提供商尤其重要,所有这些都可能表示感染或并发症。

即使闪电the疼痛发生在妊娠晚期,但这也不表示即将劳动。但是,某些女性可能会因剧烈的闪电疼痛而使宫缩迷惑-特别是如果他们是初次妈妈。如果疼痛感觉像是强烈的月经来潮,定期发作,持续时间或强度增加,或伴有腰酸或血红色分泌物,请致电医生。这些迹象可能表明您实际上正在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