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基因测试的情感代价

时间:2021-05-07 21:01:10来源:

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医学中心产前诊断中心的遗传学顾问艾伦·辛普森(Ellen Simpson)博士说,大多数基因检测的风险比实际更具情感性。如果您在先孕测试过程中发现您和/或您的伴侣携带可能携带给未来孩子的基因突变,可能会令人失望并承受巨大压力,这可能会影响您决定建立一个生物学家庭的决定。例如,如果父母双方都是Tay-Sachs基因突变的携带者,则意味着每个孩子都有25%的机会患这种疾病,这种疾病通常在婴儿3到6个月大时开始出现症状,并通常导致死亡4岁或5岁

如果这样的一对夫妇决定要生孩子,那么提前了解这些遗传风险可能是关键,因此产科医生可以在怀孕期间提供诸如羊膜穿刺术或绒毛膜绒毛取样等检查,这些检查可以在11或15周之内诊断出某些遗传疾病。

一旦您已经怀孕,对唐氏综合症和其他染色体问题进行的初,孕中期筛查也可能引起焦虑,因为结果不是立即产生的,也不是确定的。这些例行检查告诉您宝宝可能有问题的机会,但只有羊膜或CVS可以肯定地告诉您。

这里有几个问题要问自己和您的伴侣,以帮助您确定基因检测是否适合您:

1.您的个人或家庭患遗传病的风险有多大?

如果您有智力低下或囊性纤维化的家族病史,或者您或您的伴侣是Ashkenazi犹太血统,或者你们俩都是白种人或欧洲人,则您更有可能需要进行筛查。

2.您在应付未知事物上有困难吗?

辛普森说:“有些人对模棱两可感到满意,并且可以不用担心而跳过放映。“有些夫妇不希望接受检查的一个原因是,他们不想让自己陷入不得不做出终止决定的位置。”如果在获得所有信息后感到最舒适,则筛查可能会在一切看起来不错的情况下让您放心-或,如果结果表明您的孩子很健康,则可以让您准备好为婴儿寻求支持或专门护理有一定风险。辛普森说:“有些人觉得仅仅知道孩子有生病的危险就足够了。”“对于其他人来说,与支持小组联系或与会在出生后照顾婴儿的医生见面确实很有帮助。根据病情的不同,您还可以通过在具有专门设施的医院而不是定期的社区医院分娩来挽救婴儿的生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