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分娩时不让医院住院

时间:2021-05-08 08:01:13来源:

随着出生故事的发展,我的经历与他们所经历的一样不自然:我给我服用了匹托霉素,以加快我的工作速度,然后使我硬膜外舒缓疼痛,并在很久以后进行了急诊剖腹产。幸运的是,罗比婴儿和我都很好。但是由于我的经验,我无法平息其他女性的劳动恐惧感,也无法为她们提供治疗会阴撕裂的最佳方法的建议。

但是,我可以建议他们这样做:带上填字游戏到医院!当我什至不与Pitocin进行扩张时,我的工作期间实际上没有其他事情要做,而是专注于跨46个线索的双线索线索。

像您的医院提供的分娩课程可以教给您基本知识,但您的女友是向您求助的人,以帮助您了解真正需要带到医院的东西以及哪些疼痛疗法真正有效。因此,我们要求实际的妈妈提供一些指导,以许多方式改善您的体验。

将这些东西装在您的医疗袋中:

饼干当我们办理登机手续时,我们看起来就像是难民,背负着我们所有的世俗财产:一个巨大的吊杆箱,一个星期的衣服和盥洗用品,枕头,杂志和护士饼干。事实证明,除了cookie之外的所有东西都没有用。-珍娜·库伊托(Jenna Coito),两个孩子的母亲,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芭芭拉。

CD带给您适合的心情。我记得我的妇产科医师在两次推挤之间说她真的很喜欢我的杰克·约翰逊CD。-爱达荷州太阳谷一个孩子的母亲Stacy Whitman

DVD和迷你播放器人工期间会有大量的停机时间!-罗宾·米勒(Robin Miller),两个孩子的母亲,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

耳塞我们就在托儿所附近,所以整夜走廊上都有很多噪音。戴着耳塞可以使您有充足的睡眠。-Dana Hudepohl,一个孩子的母亲,佛罗里达州坦帕市。

减轻退伍军人的产后疼痛:

与食物一起服用止痛药。在凌晨,我只能用药吃的食物是访客留下的甜甜圈。它们确实有助于防止胃部不适,但我会更喜欢健康的东西。-达娜(Dana Hudepohl)

使用Dermoplast喷雾剂和冷Tucks垫。我在分娩过程中撕裂并缝了针,因此使用Dermoplast喷涂并使用冷藏垫,以及在使用完浴室后用温水冲洗,都感觉很棒。-乔安娜·格伦(JoAnne Glenn),一个孩子的母亲,佛罗里达州坦帕市。

用冰包好橡胶手套。会阴切开后,立即将其放在疼痛区域,然后每隔几个小时更换冰块。-Ellen Meagher,四岁的母亲,纽约

剖腹产后应尽可能留在医院。我的康复比我预期的要困难得多。并且不要害羞地要求护士帮助照顾您的婴儿。我发现很难提起婴儿喂养她。-直子哈罗兰(Naoko Halloran),四岁的母亲,东京

坐在蓬松的枕头上。它确实可以减轻眼泪或会阴切开术带来的痛苦。-林恩·埃文斯(Lynn Evans),两个孩子的母亲,伊利诺伊州内珀维尔。

将护理简化为新手:

寻求哺乳顾问的意见。即使您认为自己不需要它,也可以在医院进行。我回家后不得不找人遇到麻烦。-A.J.年轻,一个孩子的母亲,洛杉矶

带上吸奶器去医院。护士或哺乳顾问可以告诉您如何使用它。-斯泰西·惠特曼

分娩后立即进行母乳喂养。如果您需要任何帮助,护士就在附近!-罗宾·米勒

和宝宝一起住。护士把婴儿放在我旁边的小摇篮里。他们会进来叫醒我,以便我可以母乳喂养,这有助于开始良好的护理。粘接也很好。-林恩·埃文斯(Lynn Evans)

有两个?得到一个双胞胎护理枕头。这是一个充满泡沫的平台,可让您将婴儿放在自己的任一侧并同时进行护理。-路易丝·凯利(Louise Kelly),三个孩子的母亲,纽约州佩勒姆

采取以下建议,使每个人都更加快乐:

对护士要好。他们可能是您最大的倡导者之一,并且没有最好的床旁态度。当她的变化缓慢时,一位护士甚至给我做背磨!维多利亚·莫斯(Victoria E. Moss),四岁的母亲,加利福尼亚州欧文。

指定某人“将所有人带到自助餐厅喝咖啡”。如果您要求访客离开,则不会冒犯访客,这样您就可以小睡,哺乳或与婴儿一起享受安静的时光。-詹妮弗·布内塔(Jennifer Buneta),一个孩子的母亲,新泽西州弗洛勒姆公园

带上牙刷,牙膏,梳子和彩妆。当人们来拜访时,我想看起来很好(或至少少一点像死亡!)。-A.J.年轻

着眼点。提醒自己,您正在经历所有这一切,以将您的孩子带入这个世界。您将拥有新的生活回家-别无所求!-Patricia K. Meyer,一个孩子的母亲,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