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整个怀孕期间的流产类型

时间:2021-05-08 08:01:04来源:

根据“计划生育”计划,大约25%的美国妇女将在45岁之前堕胎。尽管在某些州,妊娠中期流产也是合法的,但大多数人在妊娠早期终止妊娠。仅在母亲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或婴儿患有严重疾病时才进行妊娠中期流产。这是您在怀孕的每个阶段都要流产的知识。

早孕流产

根据古特马赫研究所的统计,三分之二的流产发生在妊娠的前八周。大约89%发生在头三个月,一直持续到第12周的末尾。在怀孕的这个阶段,可以选择堕胎药或真空抽吸。

堕胎药

妇女可以在错过月经后的十周内服用流产药,也称为药物流产。马里兰州生殖健康医师和妇产科医师Rebecca Taub博士说:“使用了两种药物。”首先,您需要服用200毫克的米非司酮(米非司酮)来稀释子宫内膜。在72小时内,您将跟进800 mcg米索前列醇以促进子宫收缩,从而使胚胎终止妊娠。陶布博士说,女性经常在诊所服用米非司酮,在家中服用米索前列醇。

药物流产通常会在数小时或数天内完成,尽管您需要进行后续预约以确保一切顺利(不完全流产会导致感染)。这些类型的早孕流产约有95%有效。副作用包括大量出血,大块血,痉挛,恶心,腹泻,轻度发烧和疲劳。在极少数情况下,流产药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大量出血或子宫血栓。

真空抽吸

作为临床上的外科手术,可以在怀孕第16周之前完成负压吸引术(也称为吸引流产)。医生用轻柔的吸力从子宫中取出胎儿。该过程并不痛苦,大约持续五分钟。您可以在诊所,保健中心或医院进行负压吸引。

根据计划生育的说法,真空抽吸术的有效率超过99%,需要用药或其他方法对不完全流产进行随访。“人工流产后几天到几周流血和绞痛是正常的。抽筋通常感觉像是抽筋,很快就会消退。” Taub博士说。其他副作用包括恶心,疲劳和头晕。您可能需要花几天时间恢复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