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居中妊娠是使妈妈分娩并居中的一种方法:这就是我们无处不在的原因

时间:2021-05-07 21:01:18来源:

在怀孕之前,特蕾莎·布莱克顿(Theresa Blackinton)开始探索她的分娩方式,并与丈夫在其当地医院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Durham)的杜克地区(Duke Regional)举行了情况介绍会。从那时起,她了解了Centering Pregnancy的知识,并认为该计划适合同时怀孕的人们参加。她在第一次怀孕期间入学,并说这对她成为母亲的旅程至关重要。

“对我来说,这是一次积极而充实的经历。在整个怀孕期间,我都感觉自己像是自己照顾自己的伴侣,”她说。“有太多的时间和空间来探索怀孕的各个方面:从健康到营养,情感和精神健康,母乳喂养或奶瓶喂养,新生婴儿护理和产后体验。”

怀有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布莱金顿还选择了居中妊娠。她说,她不想在医疗保健中扮演被动角色。她只是每年加入的约70,000名怀孕患者之一。

为了加强产前支持,“居中怀孕”计划将一小部分(通常为8至10名)具有不同社会和经济背景的孕妇,这些孕妇的截止日期很近。这使他们摆脱了狭小的考试室的隔离,进入了一个相互支持的环境,在这里他们可以结识,提问并从怀孕期间的其他人以及医疗保健专业人员那里获得鼓励。

MSN的护士助产士Sharon Schindler Rising是在康涅狄格州沃特伯里的一家医院诊所,一个社区卫生中心和一个私人办公室组织小组之后,于1990年代初开始该计划的。如今,“居中怀孕”已遍及几乎所有50个州,甚至还包括一些外国。

在整个怀孕期间,患者通常会举行约10次会议,包括定期的私人健康评估,然后再与其他孕妇进行小组会议,并在需要时给予支持。每次约会都更像是和朋友一起喝咖啡,持续90分钟到两个小时。

“我很高兴与助产士一对一,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个人关系。我相信他们会引导我的婴儿安全地进入世界。”来自德克萨斯州胡德堡的卡尔·R·达纳尔陆军医疗中心的怀孕中心参与者布兰迪·库克说。但是还有更多?“我获得的最大收获是终生的友谊和学习每个人的出生方式。”

居中妊娠患者的健康状况良好,包括早产和低体重婴儿的发生率降低,妊娠间隔延长以及母乳喂养率提高。

Melisa Scott是密歇根州安阿伯市密歇根大学医院聘用的合格护士助产士,他认为这取决于时间和患者意识的提高。“患者有时间讨论风险,收益,消除神话并建立信心。在传统护理中,我们问:“您要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喂养?”和“您打算使用哪种避孕措施?”使用居中妊娠,这是一个两个小时的对话-更深入的讨论,斯科特说。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居中妊娠也已被证明有助于减少与妊娠有关的死亡人数,每年在美国影响约700名妇女。一项研究发现,它降低了尼日利亚婴儿和孕产妇死亡率很高的一组孕妇的孕产妇死亡率。

有关:为什么在美国孕产妇死亡是一个问题?

婴儿和母亲的利益也不会停止。研究表明,“居中妊娠”还可以减少昂贵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入院,因为这些新生儿不太可能进入NICU。

在全国范围内以怀孕计划为中心,重要的是缩小有色人种之间的差距,这一点至关重要。根据2018年《围产期健康和婴儿死亡率报告》,黑人和拉丁裔母亲比白人母亲在孕早期获得产前护理的可能性较小。报告说:“延迟的产前保健与母亲和婴儿的健康状况较差有关,包括早产,低出生体重和婴儿死亡率。”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黑人妇女死于妊娠的可能性是白人妇女的三至四倍。不幸的是,这种不平等在过去的十年间一直相同。

斯科特说:“有了居中妊娠,所有妇女都会做得很好。”“当您查看数据时,您无法分辨谁是富人,穷人,黑人或白人。”

有关:我是黑人,怀孕且不愿生死

如何加入居中怀孕计划

斯科特说,任何人都有资格参加居中妊娠。要查找认可的居中怀孕计划,您可以在官方网站上在线找到它们。请记住,过去几年中已经开始了许多实践,并且正在走向认证。因此,它们可能没有列出,但是有兴趣的人可以在他们当地的医院询问编程的问题。

在医疗保险方面,有一件好事要注意:斯科特说:“健康结果要好得多,以致在某些州,参加中心妊娠的母亲的医疗补助金提高了,”南卡罗来纳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