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种自然增加孕激素使怀孕更健康的方法

时间:2021-05-08 11:01:10来源:

您可能已经很清楚,胎盘在怀孕期间的工作量很大-为成长中的婴儿提供氧气和营养。但是,您可能没有意识到的是,胎盘直到12至14周才会发育。

那么,在那之前负责支撑和滋养您的胚胎的原因是什么?输入:黄体酮。

植入后,这种卵巢激素会刺激子宫和腺体内壁的血管生长,从而为胎儿提供营养,为健康的胎盘铺平道路。即使在胎盘接管后,孕酮仍在努力维持子宫健康并有助于防止早产。科罗拉多大学妇产科教授兼主席Nanette Santoro博士说,这就是为什么在整个怀孕期间保持高孕激素水平如此重要的原因。

那么,您需要多少孕激素?您如何知道自己的产量是否足够?不幸的是,这些问题没有简单的答案。

医生认为,有些妇女有黄体期不足的危险(这意味着她们产生的孕激素数量不足),特别是体重偏低(BMI为19或更低)或体脂很低的妇女。每周运动超过四个小时(或每周跑步20英里或更多英里)的女性;过去因压力而失去月经的妇女;黄体期短(排卵后10天或更短)的妇女。

由于这些妇女通常难以怀孕,因此通常在怀孕前用能治疗整个周期并刺激卵巢制造更多激素的药物治疗-孕酮只是其中之一。(如果您怀疑自己患有黄体功能不全,Santoro医生建议您立即就治疗事宜与医生谈谈。)

但是,一般而言,大多数妇女一旦怀孕就无法分辨自己的孕激素是否不足。此外,桑托罗博士说,尽管医学专家认为,健康怀孕需要一定量的孕激素,但这个阈值尚未得到很好的理解。让女性感到沮丧的是,孕酮对于健康怀孕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没有医生的帮助,她们就无法追踪和控制自己的水平。

宾夕法尼亚州Langhorne的妇产科医生兼妇科医生Wendy Warner,MD博士温迪·沃纳(Wendy Warner)说,好消息是,大多数女性的身体状况都很好。

她说:“但是,如果您过去有不规则时期,非常严重的PMS或早期流产的病史,则可能是孕激素/雌激素失衡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明智的做法是询问您的医疗服务提供者以下五种方法来自然地提高孕激素水平。

即使您没有上述任何症状,Warner博士和Santoro博士都说,这些方法不会受到伤害(只要您获得了医生的批准),尤其是在干净健康的怀孕过程中生活方式。

如何自然提高孕激素水平低

1.保持正常体重。

首先,有一点背景知识:雌激素和孕激素在体内彼此平衡。体内脂肪增加会导致脂肪细胞中过量的雌激素产生(通过将其他激素转化为雌激素);不幸的是,卵巢不知道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因此他们没有产生足够的孕激素来弥补。保持正常体重不会直接增加孕激素。

华纳博士说:“但这确实有助于保持雌激素水平正常,从而使孕激素的平衡保持合理。”

2.避免过度运动。

正常,适度的运动不会损害孕激素或雌激素水平。而是对您和您的孩子都有好处。Warner博士解释说:“但是过度运动(认为是“竞技CrossFit”)可能会导致皮质醇水平失衡,从而总体上降低孕激素。

这是怎么发生的:如此大量的体力劳动所导致的压力会导致皮质醇(主要的压力激素)升高和延长。由于我们的身体并非旨在以如此高的强度产生皮质醇,因此身体有时会寻求“帮助”,它是通过从卵巢中清除孕激素并将其转化为皮质醇来找到的。这种补偿可以确保生存,但会使卵巢激素失去平衡。

3.减轻压力。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对吧?但是,知道我们对压力激素皮质醇(来自上述第2条)的处理方式是很有意义的。根据Warner博士的说法,有大量研究表明,定期转变为积极情绪的做法会向肾上腺传递信息,告知他们可以恢复正常功能(并停止将孕激素转化为皮质醇)。

此外,使心灵的认知部分平静下来可以减缓压力激素的过度产生(正如我们在上文中所见,这也有助于平衡孕激素)。

“瑜伽,游泳圈,成人着色书,针织品,太极拳,不管做什么……只要安静!”华纳博士说。

4.向您的医护人员咨询有关chasteberry的问题。

华纳博士说:“栗子是一种能改善孕酮生成的草药。”有潜在的孕激素失调史时,它也可用于经前综合症,月经不调和支持早孕。具体来说,它通过刺激垂体产生更多的促黄体生成激素,进而使卵巢发出更多的孕激素信号。

5,针灸

华纳博士说:“中药中并未特别提到孕酮和雌激素的水平,但许多研究表明,体外受精后的植入效果有所改善,如果在怀孕初期和定期进行针灸,则可以减少妊娠损失。”

尝试此方法之前,请务必确保您的医生还可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