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绝对想当妈妈”:我们从曼迪·摩尔的访谈中学到了什么

时间:2021-05-08 11:01:07来源:

编辑更新:2020年9月,曼迪·摩尔(Mandy Moore)宣布她希望与丈夫泰勒·戈德史密斯(Taylor Goldsmith)生育第一个孩子。婴儿将于2021年初到期。

虽然您可能第一次想起曼迪·摩尔(Mandy Moore)的“糖果”时代,但金球奖提名的女演员和词曲作者最近因在热门节目《这就是我们》中的主演而赢得好评。如果您还没赶上潮流,那么这场令人心动,令人不快的演出将跟随一对夫妇及其子女数十年的故事,而摩尔则扮演着妈妈丽贝卡。尽管摩尔不是现实生活中的母亲,但她有一天与Parents.com谈论了她的家庭计划-该节目已教会了她关于母亲的知识。

建立家庭

摩尔参加了竞选活动“她的生命”。她的冒险活动鼓励女性坦诚和公开自己对计划生育的希望,无论现在或将来成为母亲的时机都是正确的。该运动不仅旨在围绕节育,卵子冻结和生育力展开对话,而且还提醒我们并非每个家庭的建房方式都一样,就像《这就是我们》中的五人家庭一样。摩尔目前还没有准备好开始尝试怀孕,但是她说她“绝对”想成为母亲。

“ ...我不确定何时。现在,我的主要重点和重点是我的职业,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我对丽贝卡非常钦佩和同情。我认为她并不是一个完美的母亲,无论定义如何。我认为她有缺陷,并且做出了一些并非所有人都做出的非常困难的选择。我觉得她很棒。她的家人对她来说就是一切。”

有关:22位女性分享成为妈妈的真正快乐

第一次扮演母亲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摩尔扮演了从身患绝症的少年到长发纠结的长发长发公主的所有角色,但《这就是我们》第一次给了她机会扮演另一种角色:妈妈。“我从未描绘过妻子或母亲。我很幸运,有机会从22岁到60岁扮演这个角色,并且在许多不同的十字路口(她做出的选择以及如何反映当今的现实)中拥有了她一生的独特镜头。我肯定在考虑自己的生活,做出的选择以及计划生育如何影响我的生活。”

这是我们如何塑造了她对母亲的看法

尽管从技术上说她从出生起就不会养三胞胎,但摩尔说,扮演一个有压力,忙碌和复杂的家庭生活的妈妈的过程,使她对母亲所做的一切,尤其是抚养多胞胎的母亲,有了更深的欣赏。他说:“我对母亲的尊重是无止境的,但特别是对多胎母亲的尊重。这是一个非常靠自己做的女人。她有一个丈夫,她在办公室担负着很大的责任,并且没有像我所期望的那样在家中提供帮助,这可能在他们的婚姻中造成了紧张。”“认为她确实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这样做是令人钦佩的。我不知道女人是怎么做到的。”

有关:您可能怀有双胞胎的6个迹象

这是我们如何打破刻板印象

摩尔说,她感谢《这就是我们》提醒观众,尽管事情并非总能证明您的计划,但他们总能证明结果。“ ...我认为这场演出确实反映出,一个家庭并不一定要像你最初想象的那样。我喜欢它对家庭的描绘。确实是一群不断地爱与支持的人,但他们并非没有缺点。家庭不一定要加入您最初期望的包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