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人体内部的这种外观令人着迷

时间:2021-05-08 10:01:05来源:

怀孕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尤其是当您考虑到体内的每个器官以某种方式合谋使人类成长的奇迹成为可能时,尤其如此。尽管已充分记录了与怀孕相关的外部身体变化(您好,婴儿撞车!),但很难想象事物在体内的变化情况。毕竟,这并不像您可以窥视皮肤一样!

我们都知道孕妇的子宫会扩张,但请考虑一下:所有其他器官都必须搁置一边以使此过程发生。我们发现一个动画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怀孕期间内部实际发生的事情,并且令人着迷。

该视频来自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在该视频中作为针对人体的互动展览的一部分进行了展示。动画向我们精确地显示了整个妊娠过程中身体的变化,使观众对妊娠各个阶段的情况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最终,它显示了人体如何驱使婴儿分娩时发生的事情(不过,公平地说,在视频中看起来比实际要容易得多...)

看一看。并且,当您看到一切如何发生时,您会立即理解为什么孕妇会遭受如此多的痛苦和痛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