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安全虫子喷雾选项

时间:2021-05-08 11:01:08来源:

如果夏天到来时您所在的地区有很多蚊子,那么您可能已经很习惯了虫子喷雾。但是在怀孕期间使用驱蚊剂安全吗?

根据专家的说法,这取决于您使用的类型以及使用的类型。

丹顿市北得克萨斯大学德州致畸信息服务处主任,术语学信息专家组织的主席洛里·沃尔夫(Lori Wolfe,M.S.)表示,含有诸如柑橘,香茅和菊花等非化学成分的驱虫剂很好。但是,不幸的是,它们通常不如具有DEET的同类产品有效。

沃尔夫说:“那些含有DEET的品牌更强大,更有效,但它们确实具有一定的毒性。”“因此,我们建议仅少量使用它们。”她说,更好的是穿长袖衬衫和长裤,然后将驱蚊剂涂在衣服上。如果需要的话,请在手腕,脖子和脸部等裸露的皮肤上轻拍一下。

沃尔夫说,尽管她不知道对人类的研究,但动物研究表明DEET与心脏先天缺陷之间存在联系。她补充说:“但它只有在高浓度且持续暴露的情况下才有毒。”

因此,换句话说,如果您使用过一种含DEET的驱虫剂,则不会给婴儿带来危险。沃尔夫说:“不要惊慌,但要采取预防措施,不要在将来使用它,或者仅少量使用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