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出血:您需要了解的恶露

时间:2021-05-08 12:01:08来源:

不幸的是,您的身体在分娩后不会立即反弹。怀孕的9个月结束后,您将面临一系列产后不适,其中最大的恶露是恶露,一种由血液,粘液和子宫组织组成的白带。

新泽西州萨米特医疗集团妇女和儿童服务部门负责人克里斯汀·马斯特森(OB-GYN)说:“怀孕时,荷尔蒙会导致子宫内膜增厚,以支撑胎盘。”“分娩后,子宫开始收缩并收缩至正常大小,子宫内膜脱落。”

Masterson博士指出,这种脱落(恶露)与月经完全不同,因为它是由相同种类的血液和组织组成的。但是恶露的发生规模更大,因为在怀孕期间子宫会长大。出生后的分泌物持续时间也比正常时期长得多,并且经历了一些变化之后才最终停止。

如果您刚生完孩子,或者您的到期日快到了,这里提供了有关产后出血的所有建议。

恶露看起来像什么?

分娩后的头几天和几周,恶露看起来与定期血液非常相似。它是鲜红色,流量可能很大。您可能需要穿更厚的孕妇垫,并且可能会通过一小块胎盘或类似组织的血液。

在头两周后,Masterson说,恶露的颜色将从红色变为深棕色,并且体积会减少;最终,它可能变成黄色和水状。您可能还会开始更不规则地流血,而不是一直流血。

我在剖腹产后会恶露吗?

是的,您在剖腹产后会流血,但这与阴道分娩并不一样。“剖宫产的妇女通常会有较少的恶露,因为我们用棉签手动清洁子宫,以确保除去所有的胎盘和胎膜,” CareMount Medical的妇产科医师Amy Magneson医师说。纽约。“在阴道分娩期间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因此[那些]妇女可能会发现更多的出血时间更长。”

通常,恶露持续约六至八周,因此只要您在那个窗口内并且恶露的体积逐渐减少,这可能是正常的。Magneson博士说:“当妈妈出院时,她应该期望出血在接下来的两周内逐渐减少;如果情况越来越严重,她应该立即去看医生。”

什么原因导致出生后出血?

如果分娩后出血异常,可能有多种原因。Masterson博士说,您可能有阴道撕裂或膀胱出血(这意味着血液实际上并非来自子宫),甚至可能是先前未被诊断的出血性疾病。

此外,子宫的整体收缩可能会出现问题。Magneson博士说:“当妇女的恶露重且子宫底不牢固时,妈妈就会患有子宫收缩乏力。”“之所以会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子宫未充分收缩;子宫内有胎盘或胎膜;或者还有其他一些解剖学问题使子宫无法收缩,例如子宫内膜中的肌瘤。”

有关:改善后婴儿身体状况的7种方法

在这些情况下,可能需要去看医生,因为他或她将能够按摩子宫,排出任何血块,并在必要时开药以帮助子宫收缩。

我的产后出血正常吗?何时致电医生

如果您有任何疑虑,可以在产后六周的检查中始终向医生询问恶露。但是,有一些危险信号:例如,出生后通过血块是完全正常的。但是,应监测出生后的超大血块(葡萄柚大小)。

Masterson博士说,在分娩后持续几天以上的发烧,剧烈疼痛或抽筋以及恶臭的恶露是感染的警告信号。如果每小时必须多次更换垫子,因为垫子被血液浸透了,也应该联系医生。因此,Magneson博士指出,重要的是要注意您一天要更换多少个卫生护垫,以及每次使用卫生间时会注意到多少出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