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10岁的男孩需要进行三例器官移植?您可以帮忙

时间:2021-05-08 17:01:09来源:

认识诺亚。

他将于2018年8月10日满10岁。那天他将庆祝另一个里程碑:与囊性纤维化抗争十年,这是他在五个月大时被诊断出的病症。医疗障碍始于他的第二个生日,此后一直很频繁,最糟糕的问题大约在几周前开始。

除了这种疾病的严重性,他还在与肝硬化,门静脉高压症和食道静脉曲张作斗争,这使他需要进行三橙移植。这包括新肝脏和新肺。

尽管目前的病情严重程度难以想象,但他的母亲Tabitha McFall和他的妹妹Victoria McFall仍在奋斗。由于最近的复杂情况阻碍了他进入移植名单的过程,他的家人发起了一项筹款和社交媒体活动,以确保他们为下一步战斗做好财务准备。此后,它已达到75,000美元的目标,但任何额外的资金仍然有帮助。

正如塔比莎(Tabitha)解释的那样,一旦肺部目前的感染治愈,他将开始进行昂贵的工作。“在解决这一问题的同时,计划是每四周将他送去接受手术,以防止任何威胁生命的胃肠道出血。如果他确实有出血,他会输血,这要求他从阿什维尔乘飞机到教堂山去阻止他们。”接到电话后,他们将进行另一次飞行,有捐助者可用。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并发症?维多利亚解释说,他的囊性纤维化的特殊情况应归咎于。她说,他的许多问题都非常罕见,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已将其作为个案研究来检查他的病情。尽管诺亚是一个特例,但EHE的过敏症,内科医生和首席医学官塔尼亚·埃利奥特(Tania Elliott)博士说,囊性纤维化发生在每2至3,000例婴儿中,其中1例发生,这使其成为影响儿童的最常见遗传疾病之一。“这种疾病使您容易感染,并导致无法清除粘液,粘液也变得很浓。您的身体还会产生大量氯化物含量很高的汗液,这就是这种疾病的诊断方法。”“受影响的主要器官是肺和鼻窦,人们非常容易感染某些细菌。它还会影响肝脏,胰腺,肌肉骨骼系统,肠道,并引起血凝块。疾病的程度取决于您的基因突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