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产妇死亡率危机可以理解地使黑人千禧一代脱离儿童?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时间:2021-05-08 14:01:19来源:

来自洛杉矶的39岁的德米特里·约翰逊(Demetria Johnson)亲眼目睹了黑人妇女的分娩过程有多可怕,而麻烦的故事加剧了她对生孩子的焦虑。约翰逊说:“我姐姐的生育计划被忽略了,就走了出去。”“她在部队服役,认为医生会保护她。她哭着要剖腹产,十年后,她仍然感受到这种影响。”尽管约翰逊的表亲在怀孕期间采取了各种预防措施,但其分娩过程仍然很麻烦。她的孩子最终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度过了三个月的时间,这导致她的堂兄学习成为导乐。

正如Parents.com在对美国出生的调查中指出的那样,毫无疑问,美国存在着黑人孕产妇死亡危机。研究表明,这对黑人千禧一代的影响要比他们这一代中的其他人更深。对于任何人来说,抚养孩子的成本增加显然是威慑力,但这只是黑人千禧一代较大,复杂情况中的一小部分。许多人还提到社会压力以及对身体健康的担忧,这是他们避免或延迟生育孩子的原因。

拉塔姆·托马斯(Latham Thomas)是一名导尿症患者,也是设在纽约市的妊娠保健中心和导尿症培训计划Mama Glow的创始人,她说她经常听到这些担忧。她说:“有趣的是,您不必经历不利的经历,您只需知道其他人就可以建立不信任感。”“您感觉自己陷入了困境。我听到很多声音,人们非常害怕甚至不追求家庭观念。”

她回想起与30多岁的黑人妇女谈话的经历,她因担心自己可能死于分娩而与助产士分手。这种恐惧并非没有根据:黑人妇女死于与怀孕相关的原因的可能性是白人妇女的两到三倍。美国国家医学科学院(NAM)还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即使在保险状况,收入,年龄和病情严重程度可比的情况下,种族和少数民族获得的医疗保健质量也低于白人。”

为什么黑人千禧一代承担更多的负担

约翰逊也没有丢掉社会问题,约翰逊计划在30岁之前生育孩子,然后再瞄准35岁。但是,她说生活将她引向了另一个方向,尤其是在当今美国的种族关系中。她说:“我很乐意将婴儿带入这个世界。”“全球流行病,失业率上升,仇恨犯罪每天都在发生。谁负担得起现在过生活的财务和精神压力?”

虽然统计数据显示,许多千禧一代总体上都在财务上挣扎,但黑人千禧一代常常承受更大的压力。除了黑人女性的平均收入比白人女性低21%之外,黑人千禧一代通常是另一种家庭动力的一部分。费城金融健康策略师尤金妮·乔治(Eugenie George)说:“黑人千禧一代有一种照顾家庭的模式,这有时会影响他们迁徙或离开巢穴的能力。”“你对此感到内gui。另一方面,我白人朋友的父母为他们的婚礼买单。差异很大。”乔治本人是三明治一代的一员,正在照顾即将退休的父母。尽管他们没有任何积蓄,但她不得不帮助他们度过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复杂的财务状况确实意味着,许多黑人千禧一代,尤其是女性,不得不承担额外的角色,例如在父母加班或长期轮班(通常是低薪工作)时抚养兄弟姐妹。一项研究表明,在低收入环境中,有58%的黑人孩子在某个时候会受到父母的抚养(当孩子有义务照顾父母或兄弟姐妹时),而美国白人孩子的这一比例为42%。

乔治说她对生孩子有自己的焦虑,她写了《我们的金钱故事》一书,探讨了阻碍少数民族发展并在当今社会产生连锁反应的历史规律。乔治说:“黑人妇女被驱逐的比率高于任何其他团体,而我们在筹集住房方面的日子更艰难。”“而且当我们这样做时,它的利率更高。这使我重新考虑了一切。”对于少数族裔来说,无法摆脱基于种族的压力(包括隐性偏见)带来的额外负担。

这些事实,再加上“福利女王”的神话,对被指控欺骗福利制度的人的贬义,使黑人妇女感到她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取得成功。这就是为什么诸如生育和怀孕研究所执行主任克娄巴特拉·坎珀芬(Cleopatra Kamperveen)博士之类的心理学家旨在为许多黑人千禧一代提供咨询的方法,以帮助他们为生子做好“表观,心理和专业上的准备”。她发现,许多人确实感到有压力实现各种里程碑,例如开始稳固的职业,得到晋升和购买房屋。诸如坎培芬博士(Kamperveen)博士之类的计划可以帮助千禧一代摆脱自己的生活,拥抱父母身份,有时这意味着要处理种族创伤。

黑人千禧一代可以做些什么来增强自己的出生能力

无论是有人对孩子持栅栏态度还是决心做出决定,为自己做事都应该成为谈话的一部分。这可能意味着与教练一起整理您的财务状况,或者找治疗师来解决焦虑症的根源。

但是,从她作为导乐的经验来看,托马斯知道有许多方法可以在分娩过程中夺回权力,并鼓励她的所有客户这样做。她认为客户需要了解同意的模样。该知情同意书必须与知情同意书相混淆。患者应始终知道对他们做了什么以及为什么要这样做。她解释说:“如果我动手抽血,那就是合作,而不是同意。”

力量还意味着探索您的分娩选择。托马斯说:“很多妈妈开始说,'我要去医院了。'“一旦他们开始进行研究,他们有时会决定在家中分娩,并寻找助产士或导尿。”她还经常帮助客户(尤其是那些选择住院分娩的客户)编写脚本,以防他们需要向医疗专业人员提出棘手的问题,例如“此程序是否必要?”或“风险和收益是什么?”

最终,对自己的生育计划选择进行教育,学习自己的医疗保健权利,可以帮助您在怀孕期间感到有能力。托马斯说要记住,归根结底,“快乐是您的出生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