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异卵双胞胎妊娠一直未得到诊断,直到进行紧急手术

时间:2021-05-08 14:01:16来源:

“肯定有两个心跳。您正在生双胞胎!”我的医生兴奋地说。我的大脑爆炸了。哦,我的上帝。双胞胎?TWINS?两个孩子?一次?但是我有一个一岁的儿子。我要如何管理两个两岁以下的孩子。我被惊呆了。

我立即给妈妈打电话。“哇,无论如何你都会生双胞胎!”她惊呼!她是对的。信不信由你,这不是我第一次怀有双胞胎。

复杂的怀孕

两年前,经过两个月的宫内授精(IUI)生育力治疗和一年自然尝试,我终于怀孕了。因为我正在做生育治疗,所以很早就通过内部超声多次确认了我的怀孕。医生在第4、5和6周对我进行了检查-每次观察到一个健康的胚胎按预期进行。

进行了为期六周的超声检查后的第二天,我开始感到右侧的间歇性疼痛刺痛。我以前从未有过类似的感觉,并立即感到担忧。我立即打电话给我的妇产科医生,并与她的一位护士交谈。

她说:“听起来像煤气。”我告诉她我对气体的感觉非常熟悉,但是她坚持认为孕妇会遇到严重的气体,并确定事实就是如此。她提醒我前一天我做了一次内部超声波检查,一切看起来都很好。但是痛苦持续不断,从无聊和抽动转变为剧烈和惊人。

我给OB打回电话,说疼痛越来越严重时,我的声音在颤抖。“进来,”她说。医生进行了超声波检查,发现一个健康的婴儿心跳良好。“我知道很难相信,但这只是气。我不能告诉你进来的女人的数量,怕她们流产,这简直就是汽油!”医生对我说。我回到车上开车回家,痛苦地弯腰。

三个小时后,我丈夫下班回家,发现我躺在床上,处于胎儿位置。由于疼痛,我几乎无法动弹或说话。他载我到汽车上,开车去医院。医生立即给我服用了吗啡来对抗疼痛(向我保证不会伤害婴儿后),然后拼命试图找出问题所在。

放射科医生花了45分钟再做一次内部超声检查后,发现我内部正在流血。因为花了很长时间才发现出了问题所在,所以我已经流了很多血,并且到了这一刻,我无法动弹,没有灼伤,疼痛从我的身上蔓延开来。凌晨1点,我被送往急诊手术,以寻找出血的根源并使其停止。

三个小时后,我醒来一个a夫丈夫和一个精疲力竭的医生。他慢慢开始解释发生了什么。当他开始手术时,他认为自己会发现破裂的囊肿。相反,他发现了第二个附着在我卵巢上的胚胎。由于子宫外妊娠无法持续,胚胎破裂,导致严重的内出血。诊断:异位妊娠。

异位妊娠是一种罕见的并发症,子宫外(异位妊娠)和宫内妊娠同时发生。用普通人的话说,这是两次怀孕同时发生,一次在子宫内,一次在子宫外。在大多数情况下,第二次不可行的妊娠通常在输卵管中破裂。在极少数情况下,它会在子宫颈或卵巢上植入并破裂。

关于异位妊娠,最棘手的部分是诊断的难度。当女性抱怨腹部疼痛或出现斑点时,很容易将其排除为预期的怀孕副作用,尤其是在超声显示计划中的子宫正常,健康的妊娠进展之后。在一半以上的病例中,直到进行手术才可以进行诊断。

这种并发症不仅威胁母亲,而且威胁子宫的生存,可能危及生命。这就是为什么了解症状和适应症很重要的原因。异位妊娠很少会因自然受孕而发生,并且通常在生育治疗后发生。

异位妊娠症状

需要注意的症状是一侧的腹部疼痛频繁且加剧,头晕,昏厥,异常出血,恶心和呕吐。如果使用了生育治疗,并且在孕早期出现了这些症状中的任何一种,那么评估异位妊娠的可能性就很重要。尽管很少见,但随着生育治疗的持续增长,发病率每年都在增加。

就我而言,医生能够挽救我的其他妊娠和卵巢。我的儿子Kai七个月后足月出生,不受手术影响。20个月后,我的双胞胎女儿瑞安(Ryan)和里斯(Reese)足月出生,身体健康。我妈妈是对的-一种或另一种方式,我将要生双胞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