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孕期的改良俯卧撑

时间:2021-05-08 15:01:12来源:

在怀孕期间尝试新的全节气门锻炼方案不是一个好主意-但是要继续上体育馆并进行一些中等运动吗?那是个好主意。

根据健身专家的说法,孕妇绝​​对应该继续锻炼,但是在选择某些动作时应谨慎选择适合怀孕的方法。健身专家詹妮弗·佛瑞斯特(Jennifer Forrester)对怀孕与健身之间的关系一知二解,他认为女性在怀孕期间应该致力于在每个孕期进行锻炼。

她偏爱俯卧撑,而俯卧撑则侧重于上半身,她只是建议在怀孕的每个阶段进行调整。

Forrester说:“俯卧撑是您暂时可能不喜欢的那些练习之一,但是您会喜欢这种练习可以给您带来的结果的。”“我会说俯卧撑是我锻炼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它们不仅对您的胸部有益,而且在增强您的核心,肱三头肌和肩膀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我鼓励您开始进行俯卧撑并追踪进度,以了解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以连续进行多少次锻炼。”

头三个月俯卧撑

从修改后的上推位置开始,双手和膝盖在地面上。放下地面时,请确保双手直接在肩膀下。向后推并返回起始位置,然后重复。

孕中期俯卧撑

从俯卧撑板位置开始。俯卧撑时向右伸手。另一侧将一只手放在代表之间的中心。

孕晚期俯卧撑

面对墙壁站立,将手臂伸到墙壁上,宽度仅超过肩宽。弯曲肘部,直到鼻子几乎碰到墙壁。反向移动身体并将身体推回到起始位置。继续进行15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