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maze方法: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1-05-08 15:01:02来源:

Lamaze是美国最古老和最受欢迎的分娩准备技术。它起源于1950年代的Fernand Lamaze博士,他的灵感来自他在俄罗斯分娩时观察到的自然放松和情感支持策略。如今,四分之一的分娩(即每年约一百万例分娩)是由Lamaze方法教育的父母。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并确定是否适合您。

Lamaze方法通过提供当前和基于证据的信息,为妇女提供安全,健康的分娩做好准备。它建立了信心,教导了分娩的应对机制,并实质上替代了医疗干预。

Lamaze以其有节奏的呼吸运动而闻名,这种运动可降低分娩时的心率,焦虑和疼痛感。之所以起作用,是因为当呼吸成为焦点时,其他感觉(例如分娩痛)就会移到您的意识边缘。有意识的呼吸是一种特别有用的劳动工具,因为它可以使您和宝宝保持充氧,并且易于学习和使用。最重要的是,呼吸是无法摆脱的一种应对策略,即使您被困在与电子胎儿监护仪和静脉输液相连的床上。

有关:如何制定生育计划

拉玛兹技术的老师们也强调消费者的意识,他们通过解释药物的优缺点来介绍药物作为附加工具。拉马兹前国际组织总裁Deb Woolley表示:“与余生一样,分娩时因吸食毒品或恐惧而经历的情况并不那么好。”Lamaze老师还鼓励学生与看护者讨论所有医疗干预措施,以便他们在分娩时做出明智的决定。

根据Lamaze International的说法,该方法的基础基于六项基于研究的原则,称为“ The Lamaze Healthy Birth Practices”。

1.让分娩自然开始,这表明所有成分(包括您的身体,激素,胎盘等)都已准备好分娩。

2.换工作,四处走动和走路时,在工作期间保持活跃。运动有助于女性应对宫缩,也可以鼓励宝宝移入正确的分娩地点。

3.在分娩过程中,从亲戚,亲人等那里得到持续的支持。这个想法是,互信,相爱的环境使分娩更加容易。

4.避免非重要的医疗干预。Lamaze International说,不必要的干扰会损害“自然的分娩过程”。

5.分娩时,请避免仰卧。取而代之的是,您应该假设自己感觉最舒适的任何位置,并在感觉合适的时候进行推压。

6.妈妈和宝宝出生后应该在一起。皮肤之间的接触促进了粘合和母乳喂养的成功。

在没有药物干预的情况下控制疼痛使Lamaze方法在寻求自然分娩经历的父母中具有广泛的吸引力。在允许和鼓励的情况下,女人会自然地运动,吟,摇曳,改变她的呼吸方式并摇摆以适应收缩,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独特需求的节奏。这种主动寻求舒适感有助于婴儿旋转和下垂,还可以防止分娩延迟。随着女性的宫缩变得越来越强,她的身体会释放内啡肽(大自然的麻醉剂)以减轻疼痛。

上Lamaze课后,妇女也对分娩和分娩更加自信。他们更好地了解了如何在现代产科的迷宫中度过,这有助于他们以理想的方式健康地出生。

通常,您将在怀孕快要结束的五到六个星期内上Lamaze课程,总共大约需要12个小时。在某些地区,您可以在单个周末参加完整的Lamaze系列赛。尽管大多数获得ASPO认证的分娩教育者(ACCE)都是护士,但是Lamaze老师可以具有教学,社会工作,咨询,临床心理学或物理疗法方面的背景。致电(202)-367-1128致电Lamaze International,或访问www.lamaze.org,以转介您所在地区的Lamaze认证分娩教育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